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遠東衡器
  • 大家好
  • 正興測繪工程
首頁/湳雅咖啡/維也納皇家咖啡壺(比利時咖啡壺)
Creep湳雅山嚴選咖啡
Creep湳雅山嚴選咖啡
加入時間:2011-11-30資本額:22萬
瀏覽次數:736by:湳雅咖啡

維也納皇家咖啡壺(比利時咖啡壺)

維也納皇家咖啡壺又名「平衡式塞風壺」(BalancingSiphon)也有人稱為比利時皇家咖啡壺。中義混血產下的藝術結晶,製造過程經過188道繁雜手續,打造出藝術中的稀品。

維也納皇家咖啡壺又名「平衡式塞風壺」(Balancing Siphon)也有人稱為比利時皇家咖啡壺。中義混血產下的藝術結晶,製造過程經過188道繁雜手續,打造出藝術中的稀品。

維也納皇家咖啡壺發明人是英國造船師傅 James Napier,早在19世紀中已經是歐洲各國皇室的御用咖啡壺。為了彰顯皇家氣派,皇室御用工匠費心將原本造型平凡的壺具,打造成,光燦耀眼、貴氣勳人,因此受到19世紀歐洲列國名流青睞。
具有多國專利的維也納皇家咖啡壺,它不僅擁有完美浪漫的咖啡製造過程,且本身就是一件藝術品。她結合了數種自然界的力量:蒸汽、重力、壓力,和火為一體,有了這些使得喝咖啡成為一種兼具理性與感性的遊戲,同時充滿皇室貴族的浪漫情調。

而且喝咖啡是理性與感性的遊戲,想讓居家咖啡喝得更有情調,不能不認識比利時咖啡壺。這個調煮過程有如上演一齣舞台劇的咖啡器,因為炫目華麗的外表,加上噱頭十足的操作樂趣,大大增加了咖啡感性浪漫的分數。

型號:CF-430S
容量::450cc
材質::玻璃、不鏽鋼、原木、矽膠
重量::2.8kg
配件::500cc量杯、10g豆匙、濾布2片

使用方法 :

步驟一、在金屬壺中加入所需水量,兩人份約350CC,並緊密地蓋上。

步驟二、將所需的咖啡粉,兩人份約30g放入另一端的玻璃壺中。

步驟三、將金屬壺抬起,打開酒精燈的蓋子,以金屬壺將酒精燈蓋卡住,點燃酒精燈。

步驟四、當水加熱後,熱水隨著虹吸管流到玻璃壺中與咖啡粉接觸,一旦金屬壺中的水越來越少重量越來越輕,最後使得酒精燈蓋反彈蓋上熄火,金屬壺不再加熱冷卻後,經由虹吸管一頭的過濾器將咖啡與咖啡渣分離,慢慢地又將水從玻璃壺中吸回。

步驟五、打開水龍頭就可享用美味的咖啡了!

想要開始展開一場浪漫的咖啡旅程嗎? 相信您一定會喜歡的!

Creep湳雅山嚴選咖啡 訂購專線:04-8539563

湳雅咖啡

公司位置:彰化縣-大村鄉
統一編號:98958012
聯絡人:彭彥傑
電話:04-8539563
手機:0921397405
服務時間:※電話接單 週一至六8:30到22:00點 ※周日僅開放網路接單 訂購/服務/洽詢 0921-397405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請報價!!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a7719@hotmail.com

有兩人份餐嗎?請報價

來自:田O 詢價

***wetc@yahoo.com.tw

蛋糕批發價格報價!!

來自:一OO貓 詢價

***989504653@gmail.com

https://gstoneivyco.web66.com.tw/web/NMD?postId=325268福斯 T4

Volkswagen T4 2500c.c.(手排) 可乘9人 配備全球衛星定位導航系統、DVD、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湳雅咖啡

聯絡人:彭彥傑

Email:sky*****@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