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天企業社
  • 台龍實業
  • 東隆裝潢設計
  • 名賢實業
首頁/傑翔淨水/Kevin KS不鏽鋼全戶式反洗過濾器
傑翔淨水工程企業社
傑翔淨水工程企業社
加入時間:2011-12-21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1859by:傑翔淨水

Kevin KS不鏽鋼全戶式反洗過濾器

替全家人的居家用水品質把關,洗水塔、安裝水塔過濾器(全戶式濾水器)、洗水管、安裝淨水器、3M家用/商用淨水系列、愛惠浦家用/商用淨水系列,歡迎撥打諮詢專線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替全家人的居家用水品質把關,洗水塔 安裝水塔過濾器(全戶式濾水器)洗水管安裝淨水器3M家用/商用淨水系列愛惠浦家用/商用淨水系列,歡迎撥 打諮詢專線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水,生命的源泉。我們的身體及家庭生活無一不依靠水來維繫正常的運作。水質好壞直接關係著每個家庭成員的身體健康。在工業化的社會裡,水質卻在不同程度地惡化,一些重大污染事件頻繁發生。而人們為了消除水中有害病菌,加入大量氯化物,又導致很多疾病的產生。純淨的水對於生活的品質和身體健康顯得極為重要。我們也迫切需要一種裝置能將水中的污染物質徹底去除,換我們一片健康的水源。

一台會製造全家人用水安全的淨水器 

Kevin-SUS(KS)  不鏽鋼全戶式反洗淨化過濾器,裝置在水源未進水塔前或水塔後透過多重2微米摺疊濾心,搭配KDF合金材料濾心加上能量陶瓷珠,有效濾除氯、雜質、汙泥、鐵銹、藻類...等髒汙,並將水分子團微分子化,讓全家人可以安心的刷牙洗臉、洗澡沐浴、清洗蔬果、碗盤衣物...讓您屋內的每一滴水都潔淨衛生!

專利反洗式淨水設計 反洗簡單不費力

定時逆洗濾心
 
不留髒汙在濾心,去除滋養更多細菌的機會。
濾芯中間是中空的,一般在過濾時,水受到壓力的擠壓由濾芯外層過濾至內層後,乾淨的水質從濾芯中間流向水塔內或直接使用。

安裝 Kevin KS 之後大約每隔三個月反洗一次即可,若遇到颱風、豪雨、大雨季節後原水濁度高時,則可增加反洗次數,每次反洗時間約為2~3分鐘即可。

重複使用濾芯   專利反洗濾心設計,透過逆洗方式可大量多次重複使用 ,節省多次更換濾心的費用。

使用 Kevin KS 反洗時,水由中間進入,由內向外沖洗並將附著在濾芯表面的泥沙、汙泥、雜質等汙染沖刷乾淨,最後經由排水口排出。

反洗功能的優點是保持水量暢通不受泥沙、汙泥的淤積而堵塞而導致水量變小。並能延長濾芯使用壽命,強化濾芯過濾效果,濾心更換週期為12個月更換一次經濟又實用。

專利濾心反洗設計,只需用一隻手即可完成反洗動作,簡單且不費力。

高流量過濾設計   採用商業化規格,可大量濾淨水質。

美觀精巧的設計,流量最大卻可達到每小時2噸,複合式濾心使用反洗功能可處理10,000噸的水量,12個月僅需更換一次濾心,亦可用於商用/工業過濾使用。

台灣精品製造   304#不鏽鋼材質,體積不占空間,安裝容易,美化外觀設計。

抑止水管藏汙納垢   抑止汙物附著於水管內壁阻塞和銹蝕 、滋生細菌、提供家庭及營業場所用水衛生及安全保障

常保水塔乾淨清潔   安裝於水塔之前可保持蓄水塔乾淨清潔,可延長定期清洗水塔的時間。

我如何知道我的用水是否存在問題?

提高家庭用水品質的第一步是識別您具體存在的問題。觀察水槽、淋浴頭和龍頭上面是否有紅棕色的鐵銹,臉盆或浴缸內壁是否有一道硬水形成的環狀痕跡,水是否看起來不潔或是不清澈,有無特殊氣味和口味,這些都可以作為判斷的依據。

自來水運輸管線老舊   國內的水源由於水庫優養化及水土保持不良,再加上自來水要經過漫長的輸送管線至用戶,過程中您用的水會經過許多老舊或漏損的管線,這些過程都足以讓自來水到您家之前遭受到汙染。而家中若是有水塔或蓄水池,那麼在蓄水待用的過程,也極可能遭受污染。

濾除水中污染物及致癌物質   自來水裡有60%以上含有病毒,而水中的泥沙、灰塵、鐵銹(舊管剝落)等顆粒雜質,都有可能在我們刷牙、漱口、洗菜、煮飯時直接吃進體內;且洗手、洗臉、洗頭、洗澡也會將於氯自皮膚大量吸入人體,對健康造成極大的影響。據報導指出洗熱水澡13分鐘以上就有致癌的可能。

輕鬆呵護肌膚的好幫手   許多的醫學研究顯示,自來水中的「氯」可直接由人體皮膚組織吸收,會對人體健康造成極大的影響,如膀胱癌、直腸癌、心臟疾病及過敏等。而水中的硬度離子、餘氯及其他過敏原會刺激破壞肌膚表層組織,甚至形成肌膚的過敏紅腫等現象,嚴重時甚至需要醫師診治醫療。

延長家電使用壽命  水中的雜質及鈣鎂離子會堵塞家中給水管路、衛浴設備、熱水鍋爐及中央空調設備,形成嚴重的管垢與沉積,進而縮短家電設備的使用壽命。

遠離暗藏毒素 喝出健康   Kevin KS 不銹鋼全戶式反洗淨化過濾器可以去除水中的大腸桿菌、氯、三鹵甲烷、重金屬、農藥、硝酸鹽氮、氯鹽、雜質、微囊藻毒、腐植酸、異味、鐵銹等異物,全隔離自來水中的潛藏毒素,讓「您喝得放心,用的安心」。

Kevin KS 濾心材質    




























⇒  全機台灣生產製造,不銹鋼材質,品質有保障。

產品耐用度高 ,可達10年以上。

具反洗功能 ,定期反洗濾心,可保持濾心過濾效能 。

濾芯僅需12個月更換一次。

商品保固2年,具有保固書 ,使用說明書 ,服務紀錄表。

傑翔淨水

公司位置:新北市-鶯歌區
統一編號:26733599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86778752
手機:0933008795
服務時間:08:00AM - 21:30PM 全年無休、 網址:http://cleanwater.happy.asia/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ABS-防水盒接

來自:nOOhOO OOmOOnO 詢價

***01@ninhda.com

社區水塔定期清洗

來自:世OO社O 詢價

***kysu728@yahoo.com.tw

預置式排水器(過濾框+固定器)濾石包30cm*30cm(2.5英吋),數量95組

來自:嘉OO造OO公O 詢價

***z0520@gmail.com

https://jadapack.tw66.com.tw/web/NMD?postId=1306136包裝機專用轉印系統

*適合搭配使用在橫式、臥式、立式包裝機* *想要在包裝機上打印營養標示、圖型、條碼、Code,就選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傑翔淨水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se*****@cleanwater.asia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