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君宏企/云端板-ARDK经络健康管理系统
君宏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7-17
瀏覽次數:341by:君宏企

云端板-ARDK经络健康管理系统

云端板-ARDK经络健康管理系统(非侵入式,五分钟扫描得知身体健康真相,健康指数看人生,人际及人事的沟通工具)ARDK-UHONGI-经络检测客观量化具体呈现之仪器

云端板-ARDK经络健康管理系统

 

(非侵入式, 五分钟扫描得知身体健康真相,健康指数看人生, 人际及人事的沟通工具)

 

ARDK-UHONGI-经络检测客观量化具体呈现之仪器:由前苏联中央科学研究院结合125位科学家研发而成的经络健康管理系统,为苏联航天员在太空中检测生理及心理健康的仪器。

 

其研究团队成员包含上百位科学家、医学家、统计学家、各科权威医师耗费35建立了庞大的临床数据库因此准确度相当高超过百分之90以上。

 

ARDK-UHONGI只要分钟便能测出全身身体亚健康状况也是唯一能测出心理

状态之仪器可作为亚健康追踪的辅助利器。

 

ARDK-UHONGI因为质量、精确度独步全球深获各界好评。

 

ARDK-UHONGI是一套空前绝后的亚健康检测仪器能突破目前理学检查盲点准确度达百分之90

 

适合健检中心/健康食品业/直销业/美容院/休闲SPA生活馆/健康食品店/健康中心/学校/小区/家庭.……:

君宏企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86774550
聯絡人:潘協理
電話:04-26571812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腎 功 能 檢 驗 ,肌 酸 肝 及 腎 絲 球 過濾 率

來自:黎OO O 詢價

***26024400@gmail.com

報價 視力機購買

來自:杏OO所 詢價

***judy012744@gmail.com

您好 我想驗血糖 胰臟 腎臟 請問需費多少時間 需空腹嗎?

來自:曾OO 詢價

***0570805@gmail.com

https://0287718997.web66.com.tw/web/NMD?postId=845987JUJU珠寶隨身碟-圖騰

琺瑯工藝手工打造與K金處理,全系列搭配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以收藏品材質與設計師品味顛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君宏企

聯絡人:潘協理

Email:pe***h*****@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