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華碩翻譯
  • 碧詠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 萬國數位
首頁/世棋有限/旺旺水神抗菌液相關產品
世棋有限公司
世棋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2-12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803by:世棋有限

旺旺水神抗菌液相關產品

歡迎台中各位朋友 來電洽談區域經銷商事宜

品牌介紹

微酸性次氯酸水經過日本森永乳業株式會社和日本北里大學多年的研究證明,是一種無色、無味、且對人體及機器均無危害的抗菌液,其除菌的主要成份是次氯酸,所以也稱為微酸性次氯酸水。在森永乳業工作達四十年的日本微酸性電解水協議會會長、日本農學博士富田 守表示,日本工廠非常重視衛生管理,人體白血球中本來就含有次氯酸成分,所以,微酸性次氯酸水對人體、環境、食材都無不良影響,這種 pH值在5.0~6.5間的微酸性次氯酸水,最符合人體的酸鹼值,能瞬間殺菌,而且無污染、無殘留,具有安全、除菌、除臭、環保、有效、便利、便宜等特點,所以我們將微酸性次氯酸水命名為「水神」。

 

微酸性次氯酸水在日本已廣泛應用於食品業(在生菜清洗,水產品和環境殺菌等領域)、農業及醫院殺菌,並受到多方重視,2002年日本厚生勞働省(相當於衛生署)認定微酸性次氯酸水為具殺菌功效之食品添加物。

 

品牌理念

旺旺集團與擁有悠久歷史的日本知名企業—森永乳業獨家合作,希望與社會大眾分享「水神」抗菌液安全又有效的除菌能力。「水神」產品並非以獲利為目的,為此旺旺集團在引進產品後,回饋社會當仁不讓,除了在台灣八八水災、大陸四川地震期間第一時間提供水神抗菌液供災區清潔消毒使用外,還在2010EXPO上海世博會期提供100萬瓶水神抗菌液供參觀者取用,希望社會大眾能有效預防傳染病菌。

世棋有限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53380036
聯絡人:呂俊德
電話:04-23763506
手機:0932605920
服務時間:9:00~18:0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加盟請報價!!

來自:JOOeOOCOOn 詢價

***sajames@yahoo.com

食用小麥澱粉每公斤價格

來自:帝OO國OO份OO公O 詢價

***iquelai2101@gmail.com

Hello Inquiry

來自:OOOaOOeOO OOaOOnOOIOOeOOa 詢價

***nasleyw@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世棋有限

聯絡人:呂俊德

Email:de***e*****@wg-scc.com.tw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