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信國際
  • 中天當舖
首頁/房屋仲介/松山區買屋松山區賣屋 免費估價快速成交
專賣三峽北大特區不動產請上網搜尋北大麥可
專賣三峽北大特區不動產請上網搜尋北大麥可
加入時間:2011-02-20
瀏覽次數:151by:房屋仲介

松山區買屋松山區賣屋 免費估價快速成交

台北市 新北市 中古屋 預售屋 新成屋 買屋賣屋 買房子 賣房子 不動產估價 成交行情

您好!很高興能認識您,游程宇來自純樸的宜蘭,民國88年北上台北發展已有10年了 ,程宇因熱愛四處旅遊及服務人群,也很嚮往歐美、日本等先進國家,所以選擇了人生的第一個工作---旅遊業,當時承蒙天喜旅行社老闆郭先生的栽培與重用,擔任日本線專業導遊一職,一做就是10,在這10年的黃金年輕歲月中,赴日帶團總共約3百多次,所帶過的貴賓及公司行號遍及全台灣各地,行業別更廣及金融保險業、建築業、百貨業,更有頂尖TOP SALES的獎勵旅遊團;在這10年的帶團期間習得了許多的人生寶貴經驗及做人做事的歷練,也得到了許許多多旅客的讚賞、鼓勵及支持,程宇感激在心。

 

  民國986月因個人家庭因素,成家已四年育有一個兩歲大的小朋友,為了顧及家庭及自我人生目標實現而轉戰進入了三峽北大特區房地產仲介業。從業以來承蒙買賣雙方的信任與支持,周到的服務,細心的解說,秉持成交後更是服務的開始!今後將繼續全力以赴做好每一件完善的銷售服務。 睿智的您!當初買屋的動機不論是:轉售獲利、收租增值、保值勝定存、自住抗通膨、買大賣小換屋需求等等因素.....若日後有需要買賣時,程宇都會為您量身訂做個人的專案來處理,以完成您所委託之事為己任。歡迎您的預約委賣或賞屋 期待您的來電洽詢……

 

祝您

 

       財源廣進  順心如意 

 

                    敬上

 

公司名稱:全國不動產大觀店

服務專員: 游程宇 經理

服務電話: 0988-478-111

 

更多詳情請上 台北市新北市買屋售屋房屋交易網

http://tw.myblog.yahoo.com/japan6/article?mid=3338&l=f&fid=211

台北市新北市中古屋專賣店
中正區買屋 買屋 買房子 賣屋 賣房子 售屋 租屋 租房子 估價 成交行情 店面 中古屋 投資 大同區買屋 中山區買屋 松山區買屋 大安區買屋 萬華買屋 信義區買屋 士林區買屋 北投區買屋 內湖區買屋 南港區買屋 文山區買屋 買房子 賣房子 木柵買屋 景美買屋 桃園藝文特區 新莊副都心 新板特區 豪宅 新店區 板橋買屋 中和買屋 永和買屋 新莊買屋 土城買屋

房屋仲介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53433250
電話:02-86722307
手機:0935996468
服務時間:09:00AM - 21: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枯木枝清除載走服務,請報價

來自:劉OO 詢價

***0965@yahoo.com.tw

印 簽文和解說 如何聯繫?

來自:巫OO 詢價

***niswulei@icloud.com

請問攤位出租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pt950@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房屋仲介

聯絡人:北大麥可

Email:ja***6@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