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煇興業
  • 盈發企業公司
  • 華碩翻譯
  • 天成數位
首頁/羽任電池/TROJAN電池經銷商04-22878998
台中市汽車電池台中市電池經銷代理羽任電池專賣店,各式電池,代理
台中市汽車電池台中市電池經銷代理羽任電池專賣店,各式電池,代理
加入時間:2008-08-07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472by:羽任電池

TROJAN電池經銷商04-22878998

美國Trojan『長效壽命』特性,適用於電動板車,高爾夫球車,電動船,電動堆高機,洗地機、拖引機,電動拖曳車,工業用頂高機,物流料架車,電動清潔用車,太陽能設備,航太設備、不斷電系統設備。

TROJAN BATTERY

TROJAN BATTERY

賣場圖示
TEL 0910-626878 經銷代理商
汽車電池台中市可到府安裝免斷電 台中市/大里/霚峰/太平/烏日/潭子/豐原/后里/石岡
台中店.南區國光路411號(國光路.忠明南路口)興大旁
豐原店.豐原中山路207-3號(中山路+成功路口)
YUASA-trojan-Panasonic-LONG-HOPPECKE-moll-麻新充電器-汎球牌燈具 經銷代理商
選擇店面合法經營.售後服務.才有保障(可開發票+5%稅金)
專賣:汽車電池.機車電池.照明電池.電動車電池.深循環電池.麻新充電器.汎球牌燈具
Trojan電池經銷商,T-105,T-875,T-890,27TMX,27RVH,30XHS,J185G,27-AGM,31-AGM,31-GEL,T-1275


美國 Trojan 深循環電池

深循環電池-世界第一品牌

高爾夫球車、電動拖板車、電動推高機、電動搬運機、電動拖引機

電動洗地車、高空作業車、太陽能、風力發電、再生能源

水上或旅遊汽車應用

 

美國Trojan歷史

 

美國Trojan 1925 年開始製造深循環電池

擁有超過 85 年的經歷與考驗,Trojan 電池公司是高級深循環電池技術領域中的世界領先生產商。

全世界的客戶都知道,他們可以信賴壽命持久、可靠而安全的 Trojan 深循環電池為高爾夫球車、電動拖板車、電動推高機、電動搬運機、電動拖引機、電動洗地車、高空作業平臺、太陽能、風力發電、再生能源、水上或旅遊汽車應用提供優異的動力能源。

選擇市場上最好的深循環電池 選擇美國 Trojan 電池。

 

全新革命性T2技術

 

經典設計總會激發新的構思。我們的靈感經典卓越的電池經過智慧優化,性能更為出眾。引入T2技術Trojan新一代深循環電池的一大進步!高爾夫球車、風力發電機、太陽能系統、地板清潔機,無論深循環電池用於哪個領域,製造商都能利用日新月異的技術進一步改進他們的產品。與此同時,產品的能量需求也推動了電池性能的不斷改進。TrojanT2技術獨具匠心的設計滿足了這種日益增長的需求。在悠久的歷史基礎上作出進一步改進,從而生產出更加出類拔萃的電池,性能更持久,使用壽命更長,能量更大!

 

 

美國Trojan深循環蓄電池優越的『長效壽命』特性,適用於電動板車、高爾夫球車、電動船、電動堆高機、洗地機、拖引機、電動拖曳車、工業用頂高機、物流料架車、電動清潔用車、太陽能設備、航太設備、不斷電系統設備。為您的儀器設備做最長時間的保護!




高空作業平臺

全世界頂尖的高空作業平臺生產商和設備租賃公司,均信任 Trojan 深循環電池。無論環境多麼惡劣,設備要求多麼苛刻,Trojan均可為其提供電源。信賴 Trojan 電池,能讓您比其他同業更為傑出。

地板清潔器

突如其來的故障,隨時會造成巨大損失。因此可靠的電源非常重要。
頂級地板清潔器的製造商和維護機構均知道, Trojan 電池能夠於最苛刻的作業環境下,為地板清潔器提供電源。請跟隨他們的腳步,將電池更換為 Trojan 深循環產品吧!
Trojan電池,讓您的產品光芒四射!

高爾夫/多功能車

在美國頂尖高爾夫球場中,有超過 98% 的球場在它們的高爾夫車中使用 Trojan 電池。原因是什麼呢? Trojan 發明高爾夫車電池的歷史要追溯到 1952 年,從那時開始一直在生產卓越的產品。 檢查一下電動高爾夫車座的下面,您會看到 Trojan 深循環電池。

這些產品具有卓越的性能、耐久性和可靠性,它們是 Trojan 的旗艦產品,能夠滿足世界上最苛刻、最崎嶇的場地的要求。

水上 / 娛樂汽車

老練的駕船者和娛樂汽車使用者都知道,一塊壞電池就足以破壞一 整天戶外活動的快樂。他們還知道,在他們的船上或娛樂汽車上安裝 Trojan 的深循環電池,就能獲得更長時間的連續供電和使用壽命,這意味著可以有更多時間享受他們最喜歡的活動,無論是在陸地上還是水中。

可再生能源

全世界的可再生能源使用者都知道,清潔、耐久、可持續的 Trojan 深循環電池哪怕在最惡劣的環境下,也能作為任何太陽能/光電、風力發電和微型水電應用的完美補充。Trojan 電池- 可靠的不間斷電源。

 

羽任電池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區
統一編號:98749613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4-22878998
手機:0937284070
服務時間:汽車電池可到府安裝,請來電0937-284070 09:00-19:00,週一到週六,星期日可先來電確認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有單邊13mm的材料嗎,請報價

來自:kOOhOOnO 詢價

***umaxxxx@gmail.com

詢價1/4法蘭螺帽100000pcs

來自:禾OO業 詢價

***on-lee@yahoo.com.tw

請問可以幫我出,我要的藥袋嗎?

來自:林OO 詢價

***552@yahoo.com.tw

https://terminalblock.web66.com.tw/web/NMD?postId=541589享曆 FS-031L3 10x38 32A保險絲座

FS-031L3 保險絲座 電壓:AC600V, 電流32A 電極P數:1 尺寸:72*17.5*5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羽任電池

聯絡人:鄭先生

Email:a2*****@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