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湛金店
  • 緯業禮品
  • 新創壹
首頁/開程燈飾/中壢挑選燈飾、燈具的最佳選擇-開程燈飾
開程燈飾有限公司
開程燈飾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1-05
瀏覽次數:1612by:開程燈飾

中壢挑選燈飾、燈具的最佳選擇-開程燈飾

開程燈飾有限公司在中壢已有20年以上的燈飾開發與銷售經驗,並與多間知名的燈具大廠合作,經營

開程燈飾有限公司網站

開程燈飾有限公司網站

開程燈飾有限公司在中壢已有20年以上的燈飾開發與銷售經驗並與多間知名的燈具大廠合作,經營販售多款的時尚水晶燈、吊燈、歐式布燈、檯燈、立燈、壁燈與典雅的復古燈等,燈飾的批發與零售;開程的專業團隊以嶄新的技術與觀念幫客戶從規劃→研發→製造→改進,這一貫化的製程與系統,讓品質可以嚴格把關,並將工廠與門市整合,作出完善的服務品質,已然於業界獲得客戶的贊許與肯定。
開程燈飾有多元化的產品與服務,從滿足個人與家居的需求、商業照明的應用、大型企業與辦公室的節能照明規劃等,以不同使用者的多元節能需求,提供用戶更合身的照明規劃與服務,協助客戶以更低的成本(照明節能)且提高企業競爭力。
節能環保、省電省錢、細心規劃、認真執行
是開程燈飾的企業理念,我們期望與所有消費者一起致力於以環保、節能、減碳來符合國家能源政策與環保趨勢為未來的目標。讓光的設計師(開程燈飾)來為您的居家燈飾與照明作最好的規劃。
歡迎蒞臨開程燈飾的專業網站:www.iz.com.tw

T5省電燈具

T5省電燈具

開程燈飾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16405230
聯絡人:吳家榛
電話:03-4227788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照明燈組崁入型附COVER保護含LS煩請報價

來自:美OO企OO限OO 詢價

***ida5935@hotmail.com

適合家庭用Led燈管的捕蚊燈,最新型的是哪一種(商品編號)?價錢多少?

來自:陳OO 詢價

***man403@gmail.com

AC110V 單色警示燈詢價

來自:泰OO力 詢價

***enzhang@tac-dynamics.com

https://154039.web66.com.tw/web/SEC?postId=961608上誠當舖-台中典當-免費專線0800-802803

台中生意週轉、台中工商融資、 台中汽機車借款 台中典當、中部當舖、台中資金週轉、台中融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開程燈飾

聯絡人:吳家榛

Email:ad**n@iz.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