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晶可企業
  • 鴻彥興業
  • 安隆生技
首頁/均記貿易/均記貿易有限公司
均記貿易有限公司
均記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2152by:均記貿易

均記貿易有限公司

粉光蔘粉﹝西洋蔘﹞,採用獨特急速冷凍低溫乾燥法處理

均記貿易有限公司,係由現任中華民國中藥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 副理事長 陳均元先生,創立於1967年,迄今已超過四十年。初期業務以批發中國紅蔘起家,後來規模逐漸擴大,成為中部紅蔘﹝高麗蔘、東洋蔘、吉林蔘、石柱蔘等等 ...﹞進口代理商,行銷網路遍及中藥界各大中盤商。之後更積極介入美國花旗蔘市場,用更專業及更大的用心,成為台灣最大最專業的美國花旗蔘之進口貿易公司。
另外,本公司精心研究:粉光蔘粉﹝西洋蔘﹞,採用獨特急速冷凍低溫乾燥法處理,使蔘粉不因製程導致破壞,而能保存原有之成份。近年來,更獨立研發出:水解珍珠粉,運用水解新技術,去除傳統研磨所會產生的雜質,大幅度的提昇純度,並且有利吸收。目前所使用範圍已經延伸至健康食品業、美容業、中藥業.....的添加用品。
未來,本公司仍秉持一貫“誠信原則、品質保證”之經營理念,繼續投入,以提昇並滿足市場之需求。

均記貿易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52871082
聯絡人:楊經理
電話:04-24722269
服務時間: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農業總會,唯一授權中華民國獨家總代理,歡迎通路合作‧經銷洽談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詢價泰龍500

來自:蘇OO 詢價

***py79702@gmail.com

詢價 愛特淚點眼液

來自:木OO所 詢價

***nanzongbu@gmail.com

賜樂素詢價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a73112@hotmail.com

https://1599458109364.web66.com.tw/web/SEC?postId=1260045生活用品-美容保養-面膜-蒸氣眼罩 經銷批發、零售

[SEXYLOOK][未來美][豐台灣][41度C][加倍潔] [我的心機][森田面膜][曼秀雷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均記貿易

聯絡人:楊經理

Email:jg.*****@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