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禧豐科技
  • 允森
  • 元瀚科技
  • 勝煇興業
首頁/春風精技/MetPro VCI防銹抗氧化盒包
EvFresh春風精技
EvFresh春風精技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227by:春風精技

MetPro VCI防銹抗氧化盒包

MetProVCI防銹抗氧化盒包適用於各種配電盤、控制箱內部,可長期間維持電器系統正常運作。

MetPro VCI 防銹抗氧化盒

MetPro VCI 防銹抗氧化盒

MetPro VCI 防銹化盒包系列產品不含亞硝酸鹽(nitrite)化學成分,適用於各種配電盤、控制箱內部,可長期間維持電器系統正常運作。 *一種長效型維護各種電機、電子、機械設備之配電系統正常運作的產品,可以有效抑制如濕氣、鹽害及腐蝕性氣體等外在環境因素所引起的腐蝕現象,避免導致的短路事故、接觸不良、動作異常或電阻增大等情況產生。 *MetPro VCI防銹氣體不會著火,可以用於高壓電盤及防爆機器內,對於絕緣電阻、接點之電阻、導熱係數及透磁率均無負面影響。 *可隨環境溫度變化,自動調節氣化量,超過80℃以上時,防銹效果逐漸遞減,低溫時防銹效果沒有影響。 *本產品背面附有雙面貼膠,使用方便,其防銹氣體的比重大於空氣比重,約為1.1~1.25,因此貼於配電盤內上方為宜。 *依情況及配電盤容積大小不同,應選擇適當規格數量使用。 *適用範圍廣泛,如石油化學廠、發電廠、自來水廠、汙水處理廠、瓦斯公司及船舶上之各種電盤設備,其他如交通信號、電信通訊、機械設備之控制箱,與各種精密儀器、電子元件等外銷品均適用

MetPro VCI 防銹抗氧化包

MetPro VCI 防銹抗氧化包

MetPro VCI 防銹抗氧化盒

MetPro VCI 防銹抗氧化盒

春風精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84554996
聯絡人:江先生
電話:02-22226986
手機:0925670985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Rubycon料件需求

來自:恩OO技OO有OO司 詢價

***nda.chang@emplustech.com

請提供報價單!!

來自:台OO夢OO份OO公O 詢價

***y@simmonstaiwan.com.tw

打包帶詢價請報價!!

來自:特OO流 詢價

***es.lung@allyls.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春風精技

聯絡人:江先生

Email:ev*****@aptg.net

詢價回覆率:84%

https://0222997680.tw66.com.tw/web/NMD?postId=109620110W LED投射燈外殼

DC 12V 10W 大功率LED投光燈外殼♦功率:集成10W 光源♦尺寸: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