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宇茂塑膠
  • 盈發企業公司
  • 真誠科技
  • 育笙企業
  • 廣登益企
首頁/TSM/重量式計量混料機
愛爾蘭TSM控制系統
愛爾蘭TSM控制系統
加入時間:2007-10-31
瀏覽次數:1098by:TSM

重量式計量混料機

集合創新、具經濟效益的設計及製造技術,開發塑膠生產中的計量混料進料控制系統, 提高生產利潤

TSM 秤重式計量混料機系列

TSM 秤重式計量混料機系列

愛爾蘭TSM控制系統,集合創新、穩定、經濟效益的設計及製造技術,開發應用在塑膠產業中的,控制系統以及計量拌料進料系統,提供客戶利潤最大化的解決方案 “

1978年,愛爾蘭TSM控制系統在相關的塑膠生產周邊輔助研發上,持續為歐、美、澳、亞等超過40國家的客戶提供精密的生產控制系統,共超過6000台的裝機實例,為客戶量身規劃最佳的成本控制方案客戶範圍包括:押出成型,射出成型,吹膜,熱成型TSM不儘在秤重式拌料混合機以及押出控制系統的整合上位居世界級的領導地位更有信心能讓客戶在60天後回收設備的投資成本。

長達30年的產業經驗,能為客戶設想日後使用上的潛在問題,並於設計時事先排除全系列產品皆生產於愛爾蘭總公司,並符合ISO 9001:2000標準,將產品及服務的品質保證,視為TSM存在的基本條件 。產品系列包括:秤重式(批次/連續式)計量拌料混合系統多層押出監控系統吹膜寬度監控器非接觸式膜厚測量儀真空物料輸送系統等。

TSM多層押出控制

TSM多層押出控制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TSM產品系列

TSM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4-24728185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PVC管材報價!!

來自:群OO程 詢價

***73883033@gmail.com

9x20CM 拉鍊式工具袋

來自:優OO企OO份OO公O 詢價

***3@synpowell.com.tw

50 shore A, 1.0mmx1Mx10M silicone sheet

來自:立OO業OO公O 詢價

***on@nova-mg.com

https://ilu.web66.com.tw/web/SEC?postId=1112294塑膠廢料, HDPE, PP

HDPE, PP, 粉碎料,回收料,紅,綠,黑,灰等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TSM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in*o@tsm-controls.com.tw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