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信泰電機
  • 廣新隆
  • 廣新隆
  • 紘碩科技
首頁/台科電/瓦時表.IC卡預付式電表.多迴路電表.智能照明控制系統
台科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科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6-21資本額:2900萬
瀏覽次數:1223by:台科電

瓦時表.IC卡預付式電表.多迴路電表.智能照明控制系統

台科電科技致力於開發各類能源管理與節能控制


台科電科技簡介 

 使命宣言

台灣台科電科技(DAE INSTRUMENT) 致力於開發各類能源管理 (Energy Management) 器材為使命,以協助能源管理者可以輕鬆享有最便捷的控制管理工具為我們的終身職志。產品改善以EER理念作為指導方針,即永不休止的提升易用性(Easy)、有效性(Effective)及可靠性(Reliable)為導向。

Smart for Greenlife

台科電的核心技術基於交流電力量測、數位通信與控制技術,並結合節能控制方面的專業技能所組成 :"讓電氣變的更聰明"的公司,正是對我們最佳的介紹詞。今日全球莫不以節能減碳為人類文明永續發展的關鍵因素,藉由台科電所開發的產品將協助能源管理者可以輕易掌握(Access)並管理(Management)及控制(Control)其能耗設施。 

 公司組織

台科電營業部及工廠分設於台灣台北及台南,團隊共計60餘人,其中20%為研發工程師。公司研發投資佔營收10%,在電子式電表領域享有盛名。公司於2007年開始步入數位照明領域,為全台領航者。在電子式電表與數位照明控制二個領域均為台灣之領導品牌。 

未來發展

*融合網頁技術
基於原有的核心技術,2009年開始結合網頁技術融合到產品中,藉由網頁無遠弗界也無需依賴專用程式的特性,使設施可以更容易被掌握和控制。

*行業套裝方案
我們將配合各行業能源管理需要,發展出更貼心易用的行業性套裝服務產品。 我們過去在校園能源管理已經踏出成功的第一步,爾後將在住宅、商場、辦公室、機房等領域推出更貼心的套裝產品。


台科電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13093059
電話:02-27936123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 周休二日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校正一台電子秤請報價

來自:聯OO藝OO有OO司 詢價

**@acronovelty.com

RFID 溫度記錄器問題

來自:冠OO通OO公O 詢價

***odyqld@yahoo.com.tw

詢問血糖機試紙報價!

來自:洪OO 詢價

***usion_works@hotmail.com

https://073983966.tw66.com.tw/web/SEC?postId=964304LCD、LCM生產

LCD/LCM(液晶顯示器及液晶顯示模組、EUREKAEMC驅動IC、稀土、礦物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科電

聯絡人:許先生

Email:kk@daei.tw

詢價回覆率:9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