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一順氣材
  • 東北牌瓦斯
  • 優雅居家
首頁/龍眼林/農特產品
社團法人南投縣中寮鄉龍眼林福利協會
加入時間:2008-01-28
瀏覽次數:265by:龍眼林

農特產品

以推廣在地農特產品回饋幫助協會推動社會福利

南投縣中寮鄉一直是個地理位置特殊、民風古樸、生活單純的農業村鎮,清朝時期曾位居經商交通中途驛站而繁榮一時,至今則漸漸沒落;加上社區內就業機會少,青壯人口紛紛外地謀職而使人口結構更形凋零,形成古舊老化的社區。

    而十年前921大地震讓原本寧靜的農村一夕之間改變命運,社區居民凝聚生活同體的意識,因此有了龍眼林福利協會的誕生,盼能為土生土長之地奉獻心力重建家園,打造一個全新的樂土。從起初的公共食堂,為震災後流離失所的社區居民打理三餐至成立協會,集結社會各方資源,創造百萬個便當紀錄,點滴來自於每一份善心與祝福。

協會由老人送餐網絡延伸出的老人居家服務、日間照顧、日托活動、社區醫療、緊急救援生命連線,不僅讓社區內老人醫、食無缺,而且精神層面得著慰藉,生活內容充實富足。同時,經過數年努力,在社區營造方面以打下不錯的根基,亦步亦趨思索社區發展的每一階段,能讓產業扎根茁壯、社區產業文化精神得以遠傳。

    加上長期以來,在行政部門及文建會與文化局的輔導,使本社區打造了地方特色,提供豐富的資源與經費運用,社區環境的綠美化及產業升級皆已步上軌道,境內建置了數處具觀光及休憩場所,以培養出假日的遊客潮,公部門的支持角色,帶動了社區的經濟發展。因此,我們更需謹慎地評估每一個社區營造的計畫。

龍眼林

公司位置:南投縣-中寮鄉
統一編號:13538969
聯絡人:卓才富
電話:049-2601297
手機:0932575696
服務時間:08:00-17:3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 農特產品

    南投縣中寮鄉一直是個地理位置特殊、民風古樸、生活單純的農業村

相關產品

  • 洛神花蜜餞

    洛神花蜜餞

    成分:天然洛神花、糖、鹽商品規格:每罐600g &plusm

相關詢價

詢問 魷魚膘+單費用

來自:簡OO 詢價

***531@gmail.com

蛋黃香菇肉粽詢價

來自:丸OO鮮OO 詢價

***nnyen@gmail.com

您好!想詢價 Asahi super dry

來自:金OO份OO公O 詢價

***2510@gamil.com

https://0423275438.web66.com.tw/web/SEC?postId=960707台中熱水器維修、台中瓦斯爐維修

熱水器維修、豪山牌熱水器維修、 ... 台中熱水器維修0800-201818、台中瓦斯爐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龍眼林

聯絡人:卓才富

Email:lil*****@ms39.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