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維度架站
首頁/漢軍科技/RAC-2000系列 雙門門禁控制主機
漢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漢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1-30資本額:10417萬
瀏覽次數:242by:漢軍科技

RAC-2000系列 雙門門禁控制主機

1.具黑名單設定功能,可有效嚇阻不法份子。2.每門提供2組繼電器(Relay)輸出點,供電鎖及警報使用。3.提供內建TCP/IP(乙太網路)通訊介面,可供電腦連線管理設定。4.具大型記憶體容量,合法卡

1. 具黑名單設定功能,可有效嚇阻不法份子。
2. 每門提供2組繼電器(Relay)輸出點,供電鎖及警報使用。
3. 提供內建TCP/IP(乙太網路)通訊介面,可供電腦連線管理設定。
4. 具大型記憶體容量,合法卡與儲存紀錄筆數,最大容量可達15,000筆。
5. 具門未關妥時間偵測功能,在門開啟超過設定時間時主機可發出報警信號。
6. 主機具靜電放電防護及通訊傳輸資料錯誤檢查驗証設計,確保資料傳輸正確無誤。
7. 可外接PSU-330工業級供電及不斷電系統,於停電時繼續供電,加強系統安全性。
8. 具有光藕合隔離保護的輸入點,可供開門按鈕、門磁偵測和讀卡機外殼防拆偵測等連
接使用。
9. 提供128組時間表、128組時段表、8組持續開門時段設定功能(以一週規劃)。及假日時
段設定功能,提供每年100組的假日時段表設定功能。(今天/次年 可由軟體匯入)
10. 具有反潛回,以及脅迫碼設定功能,遇緊急狀況時,開門同時輸出秘密警報連絡管理
中心。
11. 主機與讀卡機採分離設計,最多可接4組RS-485讀卡機(可設定為,單門雙向讀卡或進
入採讀卡,外出採按鈕),強化系統安全性。
12. 內建電子時鐘及Watchdog程式設計,提供準確的日期、時間提示,以確保主機能維持
正常運作。
13. 產品設計採用工業級的滑軌式及鎖附式安裝方式,接線採用快拆式的端子台設計,方
便工程人員安裝及檢修。

漢軍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23292583
聯絡人:麥威捷
電話:02-29992240
手機:0955663357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https://xd-3d-12dmra.web66.com.tw/web/NMD?postId=406588多功能有氧激能儀 (負壓儀)

多功能有氧激能儀,運用吸放的真空負壓原理配合擁有專利的氣血循環器,其作用在經絡穴位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漢軍科技

聯絡人:麥威捷

Email:sa**s@hundure.com

詢價回覆率:4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