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廚達人
  • 瑞凰環保
  • 光域文化
  • 音響收購
首頁/光智社會/心理輔導、心理諮商-治療、社區才藝班、三對三籃球賽
光智社會事業基金會
光智社會事業基金會
加入時間:2008-02-04
瀏覽次數:351by:光智社會

心理輔導、心理諮商-治療、社區才藝班、三對三籃球賽

光智基金會附設青少年心理衛生中心聯絡電話:02-28862773;02-28854250

光智社會事業基金會附設青少年心理衛生中心

聯絡電話:2886-2773  2885-4250

E-mailkuangmhc@ms17.hinet.net

網址:www.brightwisdom.org.tw

   旨:為繼承陳海沙先生之遺囑實踐天下為公之理想,發揮博愛之精神辦理社會公益事業,以促進社會安和樂利為目的。

壹、校園心理衛生服務

一、校園輔導聯繫會議:透過聯繫會議,瞭解校園心理衛生之需求與資源,建立校園與社區之心理衛生網絡、轉介機制與政策推動,協助心理衛生問題處遇。

二、到校服務之個案討論會、教師個案督導會等:針對校園內生活適應困難的學生,擬邀請醫生及社工師到校,提供教師在輔導實務上的建議,增進教師輔導技巧,以促進心理衛生工作之資源交流及轉介相關機構。  

三、教師演劇訓練團體:透過心理演劇技巧:角色扮演、角色互換等學習,提升中、小學教師對個案問題的敏感度,協助學生心理健康和行為之促進。    

四、電話諮詢、及轉介服務

貳、社區心理衛生服務

一、兒童、青少年才藝班:戲墨書法、綜合才藝班、美術班

二、自我成長團體
三、光智心理衛生季刊及心理衛生手冊出版

參、夜間心理衛生服務(心理輔導/心理諮商/心理治療/家庭會談)

一、基於避免學生及家長白天請假就醫之不便,成立此夜間社區心理衛生服務。

二、特色:u全國首間私人設立之青少年心理衛生中心。每晚安排精神科醫師及社會工作師或臨床心理師同時駐診。w一次晤談時間約4550分鐘。需事先預約。(電話或親至中心皆可)第一次會談需家庭成員一起出席。(家庭會談)

三、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晚上5:30--8:30

四、服務對象:18歲以下之青少年、兒童及其家庭。

肆、光智學術獎

光智學術獎之由來1997年起,為鼓勵團體心理治療研究工作之意願及努力,設置「光智學術獎」做為中華團體心理治療學會優秀會員之獎助。

光智社會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14102703
聯絡人:李欣穎
電話:02-28854250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9:30~20:30 星期六9:30~17: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月刊寄倉相關費用

來自:宏OO化OO股OO限OO 詢價

***.chiang@car-plus.com.tw

租借導覽無限耳機

來自:桃OO龍OO石OO區OO協O 詢價

***pytang0906@yahoo.com.tw

機構長輩外出復健接送

來自:太OO園OO社OO人OO桃OO私OO潭OO長OO構 詢價

***032866068@gmail.com

https://yy-int.web66.com.tw/web/SEC?postId=925157不一樣的生命禮儀服務-永憶國際將精彩人生回憶編織

突如其來的事件,總會讓人措手不及,「早知道…就不會…」等等這類遺憾,總是牽絆著我們的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光智社會

聯絡人:李欣穎

Email:kua*****@ms17.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