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賢實業
  • 大家好
  • 志天企業社
  • 好澄外牆
首頁/北新水管/◎【北新水管急診室】水管清洗問與答~
【北新水管急診室】台北洗水管,台北市洗水管,洗水管,水管清洗
【北新水管急診室】台北洗水管,台北市洗水管,洗水管,水管清洗
加入時間:2011-12-26
瀏覽次數:1197by:北新水管

◎【北新水管急診室】水管清洗問與答~

問1:洗水管有必要嗎?答:絕對有必要!眾所周知,台灣的自來水南硬北軟水質都並不是很好,如果

問 1:洗水管有必要嗎?
答: 絕對有必要! 眾所周知,台灣的自來水南硬北軟水質都並不是很好,如果沒洗,水管中易滋生     微囊藻毒、細菌、大腸桿菌`腸...,亦會囤積鉛、砷、鎘、汞...等,危害人體健康的重金屬,水垢會使出水量變小,久了就會阻塞水管!

問 2:是不是冷、熱水管都會髒嗎?
答: 冷水管與熱水管在水質不好與時間之下一定都會有積垢現象,且時間愈久愈嚴重,清洗出來的水:冷水管的顏色近乳白濁色或淺綠色的菌藻水,熱水管可能是深咖啡色或是中藥色的鏽水,使用地下水的洗出來會有更可怕的黑墨汁污泥水!

問 3:從來都沒聽過洗水管技術,其他國家有在洗水管嗎?
答: 日本與歐美國家早在20多年前,就開始清洗水管,台灣於最近三年多前引進日本清洗水管技術,已成功清洗數上千戶住宅!客戶滿意度破表了。

問 4:會不會把水管洗破?
答: 依國內建築法規定住宅的自來水管路,水管必須能承受10kg/cm2以上壓力的能力。而高週波清洗機輸出的單位壓力只有2.5kg/cm2左右,所以不會有這種問題的。更況清洗前~我們一定都要打入空氣測壓,在壓力表的指針沒下降的時候我們才會清洗。洗淨後~還再測壓一次讓客戶了解指針依舊沒下降,那就沒有問題可以收工了!到目前為止清洗上千戶並未發生洗破水管的案例,在日本清洗多年,也從未發生洗破水管的情況。

問 5:清洗水管須要多久的時間?
答:每戶均以二衛一廚來計算約3小時左右!

問 6:可以清洗到家中哪些水管?
答:包含浴室內洗手台與浴缸的冷熱水管,廚房的冷熱水管,洗衣台的給水管等,也就是住家所有自來水管~以單層住家而言,至少有11條水管都須清洗。若是二層樓以上住家,共同使用同一顆水表則要清洗的水管數就更多了,且管路更長了!

問 7:就算清洗好水管,也無法改善自來水水質?
答: 自來水中的雜質一直都是存在的。但洗水塔跟清洗水管,都是去除水塔跟水管內重金屬積垢,清除管內菌藻繁殖現象,保持管內清潔暢通,這是每一戶住家最基本要做的。 這樣才不會二次汙染!

問 8:什麼是最新高週波果酸清洗技術?
答:這是改良式日本工法,針對台灣年代久的住宅水管清洗技術。無論是硬水水質或其他水質,使用食品級高級果酸先軟化頑固水垢,再利用微電腦控制水流與氣動,產生水流周波水震盪等方法,讓水管內陳年藏汙納垢較硬的附著物剝離脫落,以致暢通清潔水管!高週波果酸清洗技術~最快速安全有效的施工法。我們堅持不使用臭氧或化學藥劑,以降低費用來傷害您的水管!

問 9:新建屋的水管應該很乾淨,不用清洗?
答:新屋水管,雖無積垢與菌藻孳生的問題,但水管在建築工地的地上大量灰塵,建造時冷水管接黏劑,熱水鐵管接頭油漬等化學藥劑殘留,不僅異味難聞,且嚴重危害人體健康!清洗後問題全消。

問 10:清洗過後,每隔多久時間清洗一次?
答:須視地區水質而定! 原則上,每1~2年再清洗一次即可。如果可以建議1年一次。

問 11:我家有加裝淨水機應該可以不用清洗吧?
答:淨水器之前的髒水管沒洗,你的濾心要常換,洗後就可以少換濾心非但是省錢,更重要的是我們洗澡、漱口、洗菜、洗米不可能用濾水器的微細水流來洗,洗淨水管不就是一併解決了嗎?還是洗吧。

問 12:費用為什麼比較高?
答:水管這麼多年了,工程師父承受的風險、要對您負的責任還真的較一般工程更大。且口徑又那麼小,洗起來真的不容易,更況工時又要連續做上3個小時多,它真的是一項很費心力的工程!所以成本開銷就一定是如此了。大家試想,請個泥作或木作師傅做家中的工程會比較省嗎?應該不會!當然,大家如果不洗,如論您換明管或是埋暗管,除了難看跟麻煩以外,那樣的開銷絕對更在此之上,不是嗎?一樣得到好水~還是洗水管筏算的!

問 13:是不是洗出水的顏色髒才需要清洗?

答:不是,水管髒不髒不能單純看水色髒不髒來判斷,如果水管使用鐵管或鉛管,洗出來的顏色都會很髒,但如果使用塑膠管或不銹鋼管,洗出來的顏色偏向白濁或淺綠色,看起來不是太髒,但不表示不須清洗,因為一樣會滋生大量有機質的菌藻類,會和自來水中的氯結合轉化為致癌性極高的三鹵甲烷,所以不論那一種水管,最好每年都要清洗一次。

【水管急診室】~特別引進日本高週波水管清洗機 針對大台北地區的水質不斷的改進清洗工法 對於居家 學校、托兒所 營業商家,工廠、賓館,住家等提出特殊清洗工法 加上檸檬酸溶解用法來洗淨水管內壁多年累積的水垢及銹蝕 保證讓妳水管煥然一新 水質回甘甜美~

※ (清洗時水管不髒免費喔~)

◆水管急診專線: 0966919989 黃先生洽歡迎來電

北新水管

公司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93-6069724
手機:0936069724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北新淨水工程

    北新淨水工程

    各位網友您好!您的房子已數十年了~ "自來水管&q

相關詢價

社區水塔定期清洗

來自:世OO社O 詢價

***kysu728@yahoo.com.tw

預置式排水器(過濾框+固定器)濾石包30cm*30cm(2.5英吋),數量95組

來自:嘉OO造OO公O 詢價

***z0520@gmail.com

污水PVC管詢價

來自:永OO程OO顧OO限OO 詢價

***nier.g@gmail.com

https://1174108344342.tw66.com.tw/web/SEC?postId=561650規劃設計工期時程表.諮詢等

從事建築設計事務所,能在最短時間內得到實質的效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北新水管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an**0*****@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