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根食品
  • 安隆生技
  • 鴻彥興業
  • 康富成生
首頁/私房小廚/杏仁-銀杏-養生飲品
私房小廚【樂活‧養生‧照顧您一輩子健康的養生專家】
私房小廚【樂活‧養生‧照顧您一輩子健康的養生專家】
加入時間:2009-03-31資本額:1504萬
瀏覽次數:615by:私房小廚

杏仁-銀杏-養生飲品

■回憶香濃的古早味,來杯原豆香磨的【私房小廚杏仁茶】1989年,清晨天還未亮,以一台手推車

 

 



■回憶香濃的古早味,來杯原豆香磨的【私房小廚杏仁茶】
1989年,清晨天還未亮,以一台手推車伴隨杏仁茶叫賣聲走遍街頭巷尾的私房小廚,不管是清晨、黃昏或深夜時就只專賣杏仁茶及油條這2種簡單的好味道。三五成群的人一邊聊著一邊喝著杏仁茶,在寒冷秋冬來杯熱呼呼的潤喉杏仁茶,再加上一顆生雞蛋搭配油條,熱杏仁茶燙嘴的喝下,油條咬上一口瞬間充滿著濃濃香氣,馬上補充活力潤喉滋補全身,這般享受已經成為古早人回味無窮的傳統口味。
■【品質堅持原豆研磨,傳統香濃的好味道】  

 
私房小廚一直以來就強調只做純、濃、香的好味道,因此自創業開始第一支產品杏仁茶就堅持原豆研磨的口碑。為做出真實口感濃郁溫順的杏仁茶,不添加色素、糖精等添加物混合,為強調與一般市面上大多添加以香精及澱粉為主成份的低價產品,私房小廚卻以高成本製作原豆的真口味,因此常有人消譴說,現代的潮流需求是每個人都是喜歡喝多樣營養加在一起喝的隨身包,有加燕麥、黑豆、寒天、等的綜合口味,單一口味的營養早已不能滿足現代人所要。
事實證明這麼多年來,私房小廚一直以最用心的品質從原料篩 選、洗淨、熟化、低溫乾燥至研磨,堅持不變的好味道不變的包裝,完整保留原有的風味及營養,為了保留最傳統香濃及老顧客熟悉的最佳養生產品,這樣努力用心的一點一滴製作已經獲得大家的肯定,也因此,私房小廚的產品系列一直都是最受消費者喜愛的養生第一選擇。

 



 

■3大安心品質保證,過程用心‧食用安心

私房小廚系列食品信譽良好皆有目共睹。 在民國86年1月期間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養生食品類『菁英獎』的肯定,之後並在92年3月完成 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專業製造廠,以品質控管生產製造,產品成份經SGS檢驗認證營養無虞,更投保2000萬元產品責任險,保障消費者食用的健康安心。

 

 

■上等原料製作,百分之百天然營養
■遵循傳統古法技術和先進設備製作
■色、香、味、新鮮不流失
■絕無添加防腐劑、色素及糖精
■品牌口感最佳、健康方便食用
■全家適合及中老年人小孩、嬰兒飲用


 

■食材採用FD【冷凍乾燥】技術製作, 百分之百原豆研磨 SPECIALITY HEALTH POWER


(SGS)檢驗通過報告書
ISO9001 品質管理驗證




 

 


 
從原料篩選、洗淨、熟化、低溫乾燥至研磨,過程用心、品質放心、食用更安 心,百分之百原物料製成,完整保留食材原有的風味及營養,為您帶來安 全、質優 、健康、美味、養生的優良食品。
     

早餐一杯,活力倍增、 宵夜點心,變化多端、 冷沖熱泡,好味道

 
 


 
  
多年來感謝廣大消費者長期以來對我們的支持與愛護,讓我們得以提供更好的產品及服務, 目前在台灣北中南全省家樂福及各大賣場、量販店皆有私房小廚專櫃外,我們的營銷版圖也陸續 在中國、香港等地區迅速擴張專櫃 販售,先後在上海、北京、天津、南京、江蘇、浙江、山東、 廣東、福建、河南、安徽、四川、吉林、遼寧、 黑龍江等省市設立專櫃。

未來將繼續深耕深植消費者心中對 私房 小廚 品牌的地位形象提昇,市場擴 點也將繼 續拓 展,期望也能將私房小廚 系列養生膳品 能帶 給更多人享受食用, 一直做「您的好朋 友、 好鄰居並為您遞 上最 溫暖、最用心的營 養補給」。


 
 

私房小廚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12713860
電話:02-89903838#203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PM

相關詢價

東革阿里詢價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uom@yahoo.com.tw

曠世奇派.杜老爺甜筒價格

來自:林OO 詢價

***ching530u@gmail.com

寵物零食詢價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n71014@gmail.com

https://16527085.tw66.com.tw/web/SEC?postId=549940群穎電腦有限公司

群穎電腦有限公司 電腦設備安裝業/資訊軟體零售業/電信器材零售業/書籍、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私房小廚

聯絡人:吳小姐

Email:ja*****@bestapricot.com.tw

詢價回覆率:8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