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維度架站
首頁/禾偉科技/飯店房控,監視,門禁,中央監控,電話交換機,防災保全系統
禾偉科技有限公司
禾偉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2-31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872by:禾偉科技

飯店房控,監視,門禁,中央監控,電話交換機,防災保全系統

累積數十年整合監控所有相關系統之寶貴經驗,依此與客戶做最完善之溝通與整合。禾偉科技以具有特

免持式影視對講機

免持式影視對講機

累積數十年整合監控所有相關系統之寶貴經驗,依此與客戶做最完善之溝通與整合。
禾偉科技以具有特點的免持聽筒彩色保全對講機,CCTV數位監視錄影系統,BA中央監控系統,FTTH光纖到府系統,門禁管制系統,車道管制系統,E-HOME環控系統”數位式智慧型中央監控系統,飯店房控系統外,提供了規模從辦公大樓、住宅大樓、複合式建築、社區別墅、OA辦公室各監控專案之顧問規劃、設計、施工、維護等系列服務。
禾偉科技(Waynetek)專業的團隊,將以最高之誠信及效率與專業的技術讓您親身體驗: “禾偉科技(Waynetek)的確是您最佳的選擇”。
停車號誌管制系統

停車號誌管制系統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飯店房控系統

禾偉科技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23689310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2-29824141

相關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禾偉科技

聯絡人:王先生

Email:www*****@ms17.hinet.net

詢價回覆率:9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