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月儒服裝
  • 光記科技
  • 普羅生化科技
首頁/天麗欣業/水壺,造型水壺,運動水壺
天麗欣業有限公司
天麗欣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2-10
瀏覽次數:803by:天麗欣業

水壺,造型水壺,運動水壺

造 型 水 壺

天麗欣業有限公司水壺,造型水壺,運動水壺,塑膠水壺,天麗欣業有限公司電話: 886-2-26785059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886-2-26785059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傳真: 886-2-26785119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886-2-26785119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是一個求新求變與堅持品質的公司。本公司之工廠位於深圳龍崗區,從負責設計-繪圖-製作手工模-模具製作-成型-加工-噴漆著色-成品出貨、完全一貫生產。在充滿競爭&變化的市場中,本公司相信唯有懂得求新求變與堅持良品質和競爭之價格,才能獲得國內外各年齡層消費者的信賴與支持,主要出口地區有日本、台灣、美國、歐洲市場,歡迎來樣OEM,合作外銷!公司基本資料 創立年份: 1998 年營業額: US$350,000 資本額: US$300,000 商業型態: Exporter/Agent ODM Manufacturer OEM Manufacturer 主要市場: World Wide 主要商品: 軟硬PVC迴轉爐,各類塑膠射出成型,吹塑中空成型PP、PE等相關材質瓶罐類,公仔玩偶生產配件加工員工數: 60-80 總公司所在國家: Taiwan R.O.C. 聯絡人: 陳先生通訊地址: 新北市鶯歌區忠孝街11之6號3樓(版權專利部分需出示授權書,本公司使可承製)本公司可製作PP.PE.PVC.PC等不同材質之水壺&運動水壺其環保PVC之公仔材質適合開發各種不同造型的吉祥物多功能造型主題杯使用後,可當成擺飾品或存錢筒哦!多樣化的造型吸管組也是企業界不可或缺的廣告或促銷首選哦! 競爭特點:品質優良, 交貨迅速, 接受獨特設計或 Logo, 競爭價格, 適用於促銷品或禮贈品, 多樣設計, 接受原廠委託設計製造 ODM , 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OEM 產品說明: ◎環保PVC等各式塑膠水壺材質、應用範圍及用途廣泛 ◎適合開發各種不同功能及造型,如各式公仔、存錢筒等...

天麗欣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鶯歌區
統一編號:28883995
聯絡人:陳瑋辰
電話:02-26785059
服務時間:08:00AM - 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問這要印一張要多少錢?

來自:蔡OO 詢價

***leytsai2006@gmail.com

詢問 訂書針價格

來自:高OO總 詢價

***hen629@vghks.gov.tw

詢價 宣紙摺扇價格

來自:凱OO合OO有OO司 詢價

***441030@gmail.com

https://034926986.web66.com.tw/web/NMD?postId=910270維也納池畔躺椅

‧桌面實木材質製造,留有淡淡原木香,雅致極品完美呈現。‧讓都市生活也能營造出鄉村田野的悠閒氣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天麗欣業

聯絡人:陳瑋辰

Email:@

詢價回覆率:6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