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新創壹
  • 安隆生技
  • 勝煇興業
首頁/豪冠行/cej吸易潔微絲開纖紗吸水毛巾禮盒贈品
豪冠行
豪冠行
加入時間:2011-07-29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1682by:豪冠行

cej吸易潔微絲開纖紗吸水毛巾禮盒贈品

cej吸易潔維絲開纖紗吸水毛巾、浴巾、地墊、浴袍、各式家居生活用品

CEJ吸易潔維絲開纖紗手帕

CEJ吸易潔維絲開纖紗手帕

豪冠行在1985年創立於嘉義,最初從事毛巾、浴巾各式棉織生活用品之銷售,27年來看見棉織品一路上的蛻變,2003年大量廉價棉織製品進入台灣,讓生產者面臨經營壓力,也讓市面上充斥著品質低劣的棉織品,而消費者也找不到想要的優良棉織品。
因此豪冠行思索著如何突破困境,創造出生產者與消費者雙贏的局面,所以引進以微絲開纖紗織造的新型技術,並運用於毛巾、浴巾、腳踏墊等各式居家生活用品,而創立了(CEJ吸易潔)系列產品。
微絲開纖紗的產品,擁有許多傳統棉織品所沒有的優點,超柔軟的觸感、超高吸水力、不添加吸水劑、不含螢光劑、不掉棉絮、不留水痕、透氣保暖、防螨抗菌,所以(CEJ吸易潔)產品廣受消費者喜愛,也因此市面出現許多仿製品,請消費者務必認明(CEJ吸易潔)商標,才是真正微絲開纖紗之產品。
豪冠行始終堅持,吸易潔系列產品,百分之百台灣在地生產製造,也請消費者繼續支持與愛用,讓(CEJ吸易潔)的產品由台灣到世界在每一角落發光。
http://www.cej.com.tw

CEJ吸易潔維絲開纖紗浴袍

CEJ吸易潔維絲開纖紗浴袍

豪冠行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17564832
聯絡人:蔡素靜
電話:04-24753679
服務時間:AM08.30~PM09.30、週一~週日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果醬玻璃罐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866@yhoo.com.tw

建設新屋好的寢具分享

來自:源OO司 詢價

***25266168@icloud.com

詢價各式洗髮沐浴乳

來自:陳OO 詢價

***rychen@qve.com.vn

https://0229301122.tw66.com.tw/web/SEC?postId=1300986北市當鋪 新店當鋪 新北當鋪 景美 萬隆當鋪

昨(15)日西南風背風面天氣炎熱,最高溫在台東鹿野鄉36.9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豪冠行

聯絡人:蔡素靜

Email:se*****@cej.com.tw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