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明鋼製
  • 旗德企業
  • 光明鋼製
  • 光鈦照明
首頁/佳及雅/專業的彈力椅製造商
佳及雅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9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1593by:佳及雅

專業的彈力椅製造商

佳及雅實業有限公司為生產彈力的辦公椅、按摩椅、餐椅、吧台椅、會議椅、休閒用椅的專業製造商。

*型號:OA-1710L  *BIFMA測試通過  *烤漆椅身  *扁條設計  *PP扶手  *尼龍椅腳

*型號:OA-1710L *BIFMA測試通過 *烤漆椅身 *扁條設計 *PP扶手 *尼龍椅腳

本公司原於1987年創立為新春程企業社,獨資經營鐵管加工代工,代工類別有海灘椅、餐桌椅、運動器材、醫療器材等,從切管、彎管、沖床、CO2焊接的一貫作業加工, 至今已累積數十年的加工經驗。

 

1997年轉型成立佳及雅實業有限公司,擁有了自有品牌JGR,並一直致力於椅子的專業設計、研發與製造,在全世界銷售,椅子類別有OA辦公椅、電腦椅、休閒健康椅等。我們秉持著健康概念專業研發製造彈性椅, 所設計椅子符合人體工學、力學及美學,同時經德國萊TÜV檢驗認證(依歐盟TÜV標準的29種有害物質檢測)和通過美國家具協會(BIFMA)檢測標準,另榮獲台灣、大陸、美國、德國、日本等多項產品專利。

為了擴展和永續經營,我們以顧客滿意度為準則,不斷創新研發高品質的產品以及嚴加控管每次出貨的產品品質,有自信絕不延遲出貨,以及消除價格剝削在此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仍保持相當的優勢。我們秉持著恆心與毅力,產品的品質已經受到客戶以及同行的認可,公司訂單量穩定的在成長,客戶群目前遍及世界各地,其中美國客戶與我們合作長達十餘年之久。

 

未來,期許我們能繼續致力於創新研發,將繼續努力保持和成長。

型號:OA-1310CJS  明亮電鍍的椅身,流線型的扶手,採用高品質的平面彈性條(flat bungee cord),完整且平順地包覆身體曲線.

型號:OA-1310CJS 明亮電鍍的椅身,流線型的扶手,採用高品質的平面彈性條(flat bungee cord),完整且平順地包覆身體曲線.

佳及雅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南區
統一編號:16504127
聯絡人:蕭雲程
電話:06-2562093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現場切割角鐵,鎖輪子

來自:沐OO業OO公O 詢價

***70421@gmail.com

請問染黑的價格?

來自:金OO機OO限OO 詢價

***076915316@gmail.com

您好,覆工鈑3m x 1m x 0.2m計需求500片,請協助報價

來自:隆OO能OO工OO份OO公O 詢價

***ggod@lmgte.com.tw

https://0226952968.web66.com.tw/web/SEC?postId=555572藥品研發製造

台灣醣聯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由信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國華盛頓大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佳及雅

聯絡人:蕭雲程

Email:sa*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