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大家好
  • 瑞凰環保
首頁/富安/住家、工廠辦公室、社區、大樓環境清潔消毒、消除病媒專業服
環新環境事業有限公司
環新環境事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2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529by:富安

住家、工廠辦公室、社區、大樓環境清潔消毒、消除病媒專業服

本公司具有病媒防治業執照、環境用藥專業技術人員證照我們有專業機具及藥劑施作環境消毒殺菌、及


本公司具有病媒防治業執照、環境用藥專業技術人員證照
 

我們有專業機具及藥劑施作環境消毒殺菌、及病媒防治-專業防治消滅白蟻.蛀蟲.跳蚤.蟑螂.蚊蠅等病媒害蟲想要有安心工作學習的環境,趕快打電話給我們吧!我們是服務大中部(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嘉義地區專業環境消毒公司。

病媒害蟲防治 :住家、工廠/廠房/辦公室、大樓/社區、醫院診所、學校/教育機構、娛樂百貨商場等各式場地  環境清潔消毒、專業防治消滅蟑螂、跳蚤、壁蝨、蚊蠅、白蟻、蜘蛛、蛀蟲等病媒傳染源。環境抗菌除蟲、改善空氣品質、除臭/除味..等專業環保消毒服務。

類病菌及流行病毒之消毒殺菌防治:環境保護的目的在減少環境中對人類生存健康不利的因素,如病菌、毒物、空氣污染、噪音污染、垃圾堆臭氣…等,維護人類健康。消毒殺菌在環境保護中主要對象為病毒、病菌、微生物污染,以預防疾病傳染,維護環境衛生,保護食品品質,藥物安全等,才能對人類健康有所保障。


富安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80615556
聯絡人:小姐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來電時間:上午7:30 ~ 晚上 10:00前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社區消毒報價!!

來自:卓OO場OO 詢價

***6201@gmail.com

我想販售貴公司的所有環藥商品 求報價

來自:維OO行 詢價

***eng58888@yahoo.com.tw

詢價留言 辦公室清潔

來自:復OO技OO有OO司 詢價

***dy@ftai-tech.com

https://0228319272.web66.com.tw/web/SEC?postId=559667汽車開鎖配鎖,現場專業精準配製;立即交件!

大台北縣市24小時全年無休專業汽車開鎖、配鎖服務服務專線:0937-023-469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富安

聯絡人:小姐

Email:cl*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