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二手家具
  • 瑞凰環保
  • 大家好
首頁/家具收購/收購傢俱 聯冠2手家具 二手家電買賣
二手辦公傢俱賣場,台中二手家具全台灣買賣,連冠優質中古傢俱店,二手家電
二手辦公傢俱賣場,台中二手家具全台灣買賣,連冠優質中古傢俱店,二手家電
加入時間:2012-02-25
瀏覽次數:164by:家具收購

收購傢俱 聯冠2手家具 二手家電買賣

連冠二手傢俱買賣,台中2手家具店,收購家具2手OA辦公 0930855618

 

連冠二手傢俱買賣,台中2手家具店,收購家具,二手家電,2手中古OA辦公家具,美容美髮設備,萬物皆收  手機:0930-855618 (吳小姐)
最專業的2手家具買賣,連冠中古家具多年來以優質美觀的2手家具,二手辦公家具,二手家電,美容美髮,餐飲設備等2手貨商品,搬家服務,南北貨運,送貨到家等全方位的服務建立響亮的口碑,為了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更提供了全新家具,零碼家具,工廠庫存,8~9成新樣品,瑕疵品來滿足您的需求,不但賣場大,東西多,價格更是只要不到新的一半喔!超大型2手家具賣場歡迎參觀選購.

買家具換家具就找連冠2手家具(家電)生活館.

北 中 南 收購家具,家電,辦公家具,本館有專業的2手估價師傅為您服務喔!不論新舊 數量 大小只要功能良好通通都有收購,家中有使用不到又佔空間的東西嗎?一通電話 服務就到,快速/高價/專業是我們多年堅持的創業理念.

 


二手傢俱/家飾 如:沙發,茶几,電視櫃,酒櫃,鞋櫃,書桌,電腦桌,衣櫃,斗櫃,化妝鏡,床組,床墊,沙發床,等各式生活中的商品.

二手辦公家具 oa設備 如:辦公桌椅,主管桌(椅),實木主管桌,洽台桌,會議桌,2手鐵櫃,文件櫃,資料櫃,活動櫃,桌邊櫃,牛皮主管椅,職員椅,各類事務機,傳真機,影印機,列表機,傳真機,電腦.

二手家電 中古電器 如:2手冷氣,窗型冷氣,分離式冷氣,2手冰箱,單門冰箱,烘衣機,乾衣機,2手洗衣機,2手電視,液晶電視,烤箱,微波爐,瓦斯爐,電熱水器,排油煙機,電惱主機,3C電子,相機,衛星導航,,GPS,監視系統.

2手創業商品,2手美容美髮,餐飲設備,五金機械.種類繁多!!您當然要找最專業的連冠2手貨,到府估價,現金交易,不亂收費,政府立案-商標註冊,讓您最放心.

此外更提供線上價信箱:ck889999@yahoo.com.tw 也可將預售商品拍照上傳,記的告知<區域 聯絡方式>不然無法報價

連冠二手傢俱館 門市資訊 電話:04-25670696
手機:0930-855618 (吳嘉欣)小姐
門市: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286號 (近中清交流道)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早上9點到晚上21點

 

家具收購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雅區
統一編號:39663744
聯絡人:吳嘉欣
電話:09-08659666
手機:0908659666
服務時間:09:00AM - 21:00PM、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6人衣櫥的夾層與支撐架

來自:葡OO生O 詢價

***zhu@grapeking.com.tw

工地散熱方型風機 請報價

來自:互OO造 詢價

***achi.lin@futsu.com.tw

冷氣詢價請報價!!

來自:曾OO 詢價

***ty5635@gmail.com

https://033629088.web66.com.tw/web/SEC?postId=1193310桃園 八德 家教 國中家教 高中家教 學測家教

桃園八德 國中數家教 高中數家教 學測數家教 統測數家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家具收購

聯絡人:吳嘉欣

Email:ck8*****@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