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天企業社
  • 東隆裝潢設計
  • 名賢實業
  • 好澄外牆
首頁/達鵬資訊/油漆木紋、油漆工程 - 台灣木紋有限公司
達鵬數位生活資訊有限公司
達鵬數位生活資訊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1-03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1530by:達鵬資訊

油漆木紋、油漆工程 - 台灣木紋有限公司

營業項目:(一)油漆、噴漆、室內外精緻塗裝油漆工程。(二)裝潢後為配合室內整體美之木紋塗裝

油漆木紋、油漆工程 - 台灣木紋有限公司

油漆木紋、油漆工程 - 台灣木紋有限公司

營業項目:
(一)油漆、噴漆、室內外精緻塗裝工程。
(二)裝潢後為配合室內整體美之木紋油漆工程。
(三)沒有裝潢亦可表現實木裝潢效果之各種木紋油漆工程。
(四)噴仿大理石、岩石、噴石頭漆、多彩漆、陶藥、水泥製品仿竹油漆工程。

特殊項目:
復原修飾--室內裝潢、傢俱、藝品、雕刻品、古董......,經過油漆或噴漆後之碰撞傷痕、釘孔、著色不均、......等復原修飾工程。
復古塗裝--雕刻古門、窗、古傢俱......等補新變舊復古塗裝工程。
轎車彩繪--高級轎車外殼木紋彩繪烤漆、內裝全車柚木面板木紋烤漆。

負責人:李有生
行動電話:0910-305689 傳真:02-2680-9327
網址:www.twwpp.com
Skype:lys333999
Email:lys@twwpp.com or lys@twmwp.com.tw

(一)環保問題在近世紀中乃全人類最為關切話題之一,之中又以自然資源保護最受重視,例如:綠色森林樹木保護及山坡地水土保持等自然資源保護,尤其近幾年間國內濫墾濫伐之情形日益嚴重,因此林木資源之損耗也相對增加,而以如此疾速消耗之情形下,面臨極大之威脅。

(二)天然林木資源大部份皆使用於日常生活中,如建材、傢俱、裝璜……等,木製品除了堅固耐用,在天然條件就具有裝飾功能之木紋,而為達木紋之顯現必耗較多時間、八觔。較為繁複,施工過程冗長,致成本較高,無法使消費大眾獲得較低廉之價格。再則天然木紋皮飾之紋路平淡呆滯,色澤不一,且易因蟲蝕腐壞,又易,如遇火警則易助虐火勢之蔓延而釀成大之災害,如遇水浸泡則膨脹破損。

(三)有鑑於環境保護之重要性,且全人類對於環境保護意識之重視,身為地球村的現代人應有保護自然資源的觀念與義務。緣此,本公司經多年的研究開發出一種<<人造木紋漆及木紋成形技術施工法>>已獲經濟部中央標準局第070595號,發明專利在案,該發明簡稱<<臺灣木紋塗裝>>。原料與技術特殊,成品優越,是劃時代創作品。它摒除了天然木紋皮飾之缺陷,擁有天然木紋遙不可及的特點。 例如:耐火、耐水、絕不腐蝕、持久性良好、造價較低、高品味價值感,最重要是它可配合規劃室內裝璜之整體美搭配工程。

<<臺灣木紋塗裝>>另一特色是展現高級木紋效果,其底材不限木料,舉凡水泥壁、石膏板壁、鋼鐵板、任何物體都可以施工。想必能滿足設計者與消費大眾之要求。

結論: 該項<<木紋漆及木紋成形技術>>之獲得突破性成功,正解決了使用木料易燃之危險性,再則取代天然木紋木材之不足,進而不仰賴木材資源,終至保護綠色森林自然資源為宗旨,微盡地球村人對環保之責任與義務。

達鵬資訊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25030620
聯絡人:洪經理
電話:02-26841919
手機:0919952416
服務時間:10:00 A.M ~ 17:30 PM ( 每週三10:00 A.M ~ 21:30 PM ) 隔週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凍乾代工

來自:cOOiOOyO 詢價

***is.mcubed.hk@gmail.com

狗飼料捐贈報價!!

來自:浩OO系OO精OO限OO 詢價

***on900102@gmail.com

寵物零食詢價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n71014@gmail.com

https://0422434297.web66.com.tw/web/SEC?postId=303168台中室內設計裝潢裝修 -臻坊

國家考試認證合格之專業 室內裝潢 室內裝修 臻坊室內裝修企業社(營利統一編號(4536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達鵬資訊

聯絡人:洪經理

Email:d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