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上欣工業
  • 真誠科技
  • 重友油封
  • 日將公司
首頁/加嘉橡膠/橡膠滾輪加工 修理 訂製
加嘉橡膠廠有限公司
加嘉橡膠廠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8-27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1013by:加嘉橡膠

橡膠滾輪加工 修理 訂製

本公司創立於1976年,三十年來在地服務深得信賴,我們追求給客戶的是好的品質,

        本公司創立於1976年,三十年來在地服務深得信賴,我們追求給客戶的是好的品質,合理的價格,親切的服務,我們起初為生產砂光機主軸為主,後來為因應臺灣木工機市場蓬勃發展的需求,進而從事開發各式各樣木工機用的橡膠輪,例如四面刨機、送材輪機、拋光機...等機械用橡膠輪。
       加嘉以服務客戶的理念,持續研發產品,且支援國內許多機械製造相關產業發展所需之用品、零件、產品、材料,目前己擁有優秀的技術和豐富的經驗,可滿足國內木工機械與各式機械廠等相關產品及服務的需求。

        目前我們主要常見廣泛使用的產品有砂光機主軸、送材輪、離心輪、海綿輪、機械防塵套、印刷機用耐溶劑橡膠輪...等諸多產品。同時我們也不停繼續研發自有產品,以配合科技的進步,將刺激創新與需求。因此我們將投身於更為廣闊,高品質以勤奮踏實旺盛的行動去迎接新產品和素材的挑戰,以邁向全方位發展。

加嘉橡膠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22125047
聯絡人:加嘉橡膠廠
電話:04-25231054
服務時間:上班時間 08:00AM - 17:00PM 周一至週五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廢輪胎清運請報價!!

來自:聯OO造OO有OO司 詢價

***26878300@gmail.com

詢價與測試 對瓶套熱收縮機

來自:萊OO基OO份OO公O 詢價

***hun.tai@lifeosgenomics.com

請問你們鐵骨料怎麼賣

來自:昱OO程O 詢價

***tb94@gmail.com

https://andolina.web66.com.tw/web/SEC?postId=933640工廠批發.

產品名稱:大自然花枝排 包裝方式:3kg/盒保存方法:請保存於18度C以下.保存期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加嘉橡膠

聯絡人:加嘉橡膠廠

Email:ch***r**********@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