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景毫空調
  • 豪峰冷凍空調
  • 志天企業社
  • 豪峰冷凍空調
首頁/景浩水塔/冷却塔專業按裝服務
景浩冷卻系統工程公司
景浩冷卻系統工程公司
加入時間:2008-12-3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379by:景浩水塔

冷却塔專業按裝服務

※圓型逆流式冷卻塔 可分為:一、一般標準型:依風葉特性,採較高轉速運轉,適用於一般場所。

※圓型逆流式冷卻塔

可分為:一、一般標準型:依風葉特性,採較高轉速運轉,適用於一般場所。
二、低噪音標準型:
依風葉特性,採較低轉速運轉,並配合出風口導風胴及消音毯等配備,其噪音較一般標準型低7~10分貝,適用於較靜肅之場所。
可依客戶需求或本公司專業技師至現場評估,提供規劃設計、報價及工程統包。

※密閉式冷卻塔

當冷卻塔運轉時,容易受到週遭環境污染,為了避免冷卻循環水與空氣直接之接觸而造成沉澱及結垢,使熱交換器發生阻塞或腐蝕問題,尤其在水質較差的地區或冷卻循環水及設備不得有被污染的狀況下,需採用此高效能直交流密閉式冷卻塔。

※工業用直交流式冷卻塔

此種形式為Crossflow Type (直交流式)提供優良的冷卻能力,低廉的保養費用,高經濟效益的運轉成本,適用的範圍頗為廣泛,如(石化工業、化纖廠、紙漿廠、煉鋼廠、氣電共生、一般大型空調等設備)。其水塔本體種類採用木材結構或鋼骨結構(鍍鋅鋼、不銹鋼)以及R.C混凝土結構。

景浩水塔

公司位置:桃園市-龍潭區
統一編號:24445073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4792210#110
服務時間:3至9月服務時間:AM09:00-PM18:00 週日休 10至2月服務時間:AM09:00-PM18:00 週日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留言 辦公室清潔

來自:復OO技OO有OO司 詢價

***dy@ftai-tech.com

詢價 清運家裡垃圾

來自:李OO 詢價

***36@yahoo.com.tw

清潔及煮飯 以下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herinewu12345678@gmail.com

https://075559811.web66.com.tw/web/SEC?postId=539810彩虹塗裝有限公司

彩虹塗裝有限公司 於西元1991年成立,十七年來我們專心從事「牆面塗裝工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景浩水塔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ji**h*****@yahoo.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