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立川
  • 台灣立川
  • 鑫印服裝
  • 明新科技
首頁/耐美國際/兒童成長書桌椅
耐美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3-14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254by:耐美國際

兒童成長書桌椅

新品上市,展品出清!! 可至大將作裕信店參觀或來電詢問TEL:06-3317878黃小姐0972272176

新品上市,展品出清!!

可至大將作裕信店參觀或來電詢問TEL:06-3317878黃小姐0972272176
 

大將作產品秉持對兒童家具研發製造的理念,以日本玩具製造的標準做為安全設計及製造準則,並以4S努力為您打造更安全的產品,讓您更放心的享受健康舒適的工作環境。

大將作著重板材之利用,在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產品的同時還能兼顧友善地球。在包裝材料講求妥當保護及便利運送;原物料則務求『充分利用』和『回收環保』的原則!

大將作產品研發小組數十多年的經驗,產品由早期的平板桌板、嬰兒床等產品開始利基於全球。至今大將作以平板桌加上鐵材、塑膠件等複合材料研發『動態工作站』之桌椅,不斷地創新進步,並直接汲取市場訊息,持續開發符合市場需求的創意。

大將作從設計、開發乃至製造過程,全程由台灣團隊不斷努力的付出,造就在全世界行銷數國的肯定。此外材料及關鍵零組件進口自歐洲,因此我們很自豪的保證氣壓棒保固十年,其他品項各有保固五年或一年(10+5+1)

耐美國際

公司位置:台南市-東區
統一編號:53270256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6-3318877
手機:0915858676
服務時間:每週一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招標: 高雄市防火漆工程

來自:擎OO際OO工OO份OO公O 詢價

***nny65@kpec.com.tw

系統模板(土木工程用)

來自:冠OO程OO公O 詢價

***593515@gmail.com

購車道大門買遙控器

來自:香OO裔OO管OO員O 詢價

***i89@gmail.com

https://0225420462.tw66.com.tw/web/NMD?postId=879924王球餐具批發總會網路商店-美耐皿品館

刀、叉、匙、筷日式盤、碟鍋、碗....各式各樣的美耐皿品館(只要你有任何餐具上的需求及問題,「王球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耐美國際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an***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