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八八八商務
  • 遠東衡器
  • 萬大翻譯
  • 大家好
首頁/博仕達/台灣家外媒體研究調查報告(下)
博仕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博仕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630by:博仕達

台灣家外媒體研究調查報告(下)

「face-OOH」追蹤全國消費者家外途中行為

消費者情緒將影響消費者行動意願
消費者在平日與假日的情緒,是影響他在接觸戶外廣告後是否立即採取行動的關鍵因素。大部分消費者平日時感覺無聊或是因工作壓力感到較為緊張;假日則大多心情放鬆愉悅。因此,消費者在假日看過家外媒體廣告後,會快速地採取行動進行搜尋。

28%透過行動裝置上網參與調查
消費者看了face-OOH家外媒體廣告宣傳後,近28%消費者透過行動裝置進行搜尋,且進行線上問卷填寫,其中年齡層以25至44歲為主。

針對平日與假日行動裝置(手機與平板電腦)使用率,研究指出,平日消費者多在通勤時間使用手機,尤其是上、下班尖峰期;且平日多在晚上使用平板電腦。

假日行動裝置使用率較為平均,尤其是平板電腦使用率比平日來得多,顯見平板電腦已為消費者假日安排出遊的一種打發時間與休閒娛樂的工具。

使用行動裝置參與者73% 於一天內立即行動!
行動裝置使用者,在一天之內透過平板電腦或手機的比例皆高達73%;而近65%則是返回住處或辦公室利用桌上型電腦進行搜尋,可見行動裝置與家外媒體廣告有著顯著又加分的關係。

除此之外,face-OOH研究中嘗試在單一媒體置入QR Code以追蹤使用率,結果顯示曾接觸此媒體的民?,將近51%利用行動裝置進行掃描應用。

只要在適宜的旅途環境中讓民?擁有充裕的時間下載,QR Code確實可有效引導消費者透過行動裝置進入活動/官方網站。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博仕達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80270743
聯絡人:張景星
電話:02-2719176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詢問台中西屯區夾報

來自:順OO限OO 詢價

***rangwang@gmail.com

台北電腦展 展覽規劃設計

來自:吳OO 詢價

***rt97228@yahoo.com.tw

詢價 展場海報設計

來自:名OO限OO 詢價

***e.wei@minglian.com.tw

https://justicecomtw.web66.com.tw/web/SEC?postId=866247律師事務所顧問諮詢,效率第一,專利商標

顧問諮詢,效率第一,桃園律師,推薦律師,智慧權新條例,酒駕新條例,專利商標條例,律師事務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博仕達

聯絡人:張景星

Email:se**.*****@posterscope.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