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昇達塑膠
  • 人人人力銀行
  • 二手家具
  • 光域文化
首頁/亞太聯盟/20110302立法院王金平院長接見協會720度導覽
亞太醫學科學聯盟
亞太醫學科學聯盟
加入時間:2007-10-31
瀏覽次數:104by:亞太聯盟

20110302立法院王金平院長接見協會720度導覽

20110330立法院拜訪王金平院長,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20110330立法院拜訪王金平院長,

近年來兩岸民眾之所得皆逐年提高,更促使民眾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與對休閒生活的重視。且由於兩岸皆加速國際化及自由化的腳步,也加速國際間到台灣及大陸投資觀光醫療及休閒產業,而兩岸觀光旅遊的蓬勃發展,亦是帶動餐飲養生產業進一步邁向國際化。而由於傳統醫學(traditional medicine, TM)及互補與另類醫療(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medicine, CAM),早已成為新世紀醫療照護中受到關切的議題,因而互補與另類醫療結合現代醫學及預防醫學的理念,已在許多國家有了廣泛的應用範圍。同時在多元服務產業快速的發展之下,觀光休閒身心靈養生服務業繁榮興盛,對於專業領域相關人才需求更是殷切,因此如何開發校企產學合作,乃至兩岸間之合作更形重要。

 

『達客多斯國際聯業股份有限公司』籌備發起人等,由艾瑪衛生科技轉投資,業經中華身心靈整體保健協會、保健旅遊聯盟、中華醫事團體聯盟專家顧問群組成,成員具有豐富的全人健康科技養生的教育營運經驗。本公司經由技職學院產學研究專案,與中華身心靈整體保健協會、保健旅遊聯盟及中華醫事團體聯盟等重要成員之共同合作與研商方式,來構海峽兩岸校企產學保健旅遊之合作模式,期能幫助協會及其保健旅遊聯盟與中華醫事團體聯盟成員,藉以蓄積台灣及海峽兩岸保健旅遊聯盟,就業創業的經濟發展新活力,共同建立新生活心靈飯店及數位化健康護照,以及開展達客多斯能量之家的整合行銷業務。

 


亞太聯盟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41653172
聯絡人:賴俊嘉
電話:02-25931203
手機:0988138656
服務時間:生物能自然醫學教育授證、生物能檢測及聲光電培訓 中山區服務處,台北巿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6號6F-1號 電話:02-2593-1203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華廈(H2類)公共安全申報

來自:林OO 詢價

***ki14lin@gmail.com

工作時跌倒,以致:工作没了生活出現困難

來自:楊OO 詢價

***03887337@gmail.com

求書~民法在警政之應用(ISBN:978-986-345-038-2)

來自:張OO 詢價

***wpng@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亞太聯盟

聯絡人:賴俊嘉

Email:cl***5*****@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