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湛金店
  • 安隆生技
  • 聯谷餐具總匯
  • 晶可企業
首頁/棋詮企業/DAR-1000 1路數位答(密)錄機
棋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棋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4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482by:棋詮企業

DAR-1000 1路數位答(密)錄機

特色:可記錄日期.時間與CALL ID,SD卡已滿,可自動覆蓋, 透過USB傳輸線或讀卡機就可在電腦上播放、搜尋、備份、傳送電子郵件錄音記錄。

DAR-1000 1路數位答(密)錄機

DAR-1000 1路數位答(密)錄機

DAR1000數位電話錄音機是一台獨立完全不需要電腦就可進行全天候電話錄音與電話答錄留言,並且可直接在主機上設定操作、播放搜尋錄音記錄、聽取答錄留言,也可透過遠端電話撥入聽取最新留言。DAR1000使用SD卡做儲存介面方便保存攜帶,32G SD記憶卡最高可錄2300小時,透過USB傳輸線或讀卡機就可在電腦上播放、搜尋、備份、傳送電子郵件錄音記錄。
數位式錄音可詳細記錄每筆通話起始的日期時間、通話類型、來/去電號碼、通話長度、錄音長度,DAR1000並有多種錄音介面一般外線、類比分機、數位分機、環境錄音、會議錄音、無線電、廣播、麥克風錄音等通通可以。安裝方便、容易操作適合理財專員、投資顧問、房地產業務、律師、客服人員、中小企業或家庭各人使用。

商品特點:
最輕巧最簡單,獨立作業不需電腦。
1.5吋背光螢幕輕巧可攜,不需電腦就可全天候錄音、播放錄音、搜尋記錄。
SD卡儲存
隨時更換攜帶都容易,循環錄音不擔心SD卡容量不足,SD卡1G可錄72小時。
答錄留言功能
DAR1000具備來電答錄功能,只要啟動答錄機功能就進行來電答錄,還可遠端聽取新留言。
系統告警
儲存容量不足自動告警、記憶卡惡意移除告警
AGC自動增益控制
自動增益控制AGC(Automatic Gain Control)功能,能夠根據聲音音源功率大小和距離調整最合適的收錄聲音,確保最佳錄音效果。
超大錄音容量
可支援32G SD卡最高可錄2300小時,每週工作五天每天錄8小時可錄一年。
E-mail傳送
DAR1000可根據各種條件搜尋記錄,搜尋出來的CDR表格與錄音資料,使用e-mail發送出去。
電腦整合
內建 USB 埠,可連接電腦進行設定、搜尋、播放、備份、匯出通聯記錄等功能。

棋詮企業

公司位置:台南市-東區
統一編號:80243612
聯絡人:棋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6-3311080
服務時間:08:30AM-6: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電路板請報價!!

來自:捷OO企OO份OO公O 詢價

***chase@j-star.com.tw

Qumi投影機,要維修,問維修點

來自:愛OO有OO司 詢價

***sunnywamg508@yahoo.com.tw

換電池 以下運費報價

來自:翁OO 詢價

***0922@yahoo.com.tw

https://beson.web66.com.tw/web/NMD?postId=346543TOSHIBA SDHC 高速記憶卡系列

TOSHIBA ULTRA-HIGH SPEED SDHC白卡(8GB/16GB/32GB) - 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棋詮企業

聯絡人:棋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Email:v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