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廖佳芬/多元開發方案
廖佳芬
加入時間:2012-03-28
瀏覽次數:259by:廖佳芬

多元開發方案

多元就業開發方案

多元就業開發方案

多元就業開發方案

民國89年,為了復原921震災重建區,由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提出『九二一震災就業重建大軍』,讓失業勞工投入家園重建的工作。民國90年,又將「讓失業者在地永續就業」的概念推動至全國,擴大發展成為更為完備的「多元就業開發方案」。 本方案為建構民間團體與政府部門間促進就業之合作夥伴關係,透過具創意性、地方性及發展性之計畫,如文化保存、工藝推廣、照顧服務或環境保護等,改善地方之整體居住環境及生活條件,促成在地產業發展,帶動其他工作機會,以引導失業者參與計畫工作,重建工作自信心,培養再就業能力。

二、 服務對象:

(一) 民間團體:

  1. 依人民團體法立案之社會團體、職業團體,及依民法設立之財團法人。
  2. 依合作社法、儲蓄互助法及工會法設立之合作社、儲蓄互助社及工會。

(二) 各部會、直轄市或縣(市)政府及其所屬機構。

三、 計畫類型:

(一) 經濟型計畫: 民間團體所提具有產業發展前景,而能提供或促進失業者就業之計畫。
(二) 社會型計畫: 各部會、直轄市、縣(市)政府或民間團體所提為增進社會公益,且具有就業促進效益之計畫。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多元就業開發方案

廖佳芬

公司位置:新北市-五股區
聯絡人:廖佳芬
電話:02-22983060#1617
服務時間:就業服務 AM08:00~PM17:00

相關服務

  • 多元開發方案

    多元開發方案

    民國89年,為了復原921震災重建區,由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提出

相關詢價

想詢問美容丙級課程

來自:陳OO 詢價

***34578tw@gmail.com

詢問美容丙級班相關資訊

來自:許OO 詢價

***han.hsu@gmail.com

暑期pt救生員請報價!!

來自:山OO地OO 詢價

***ng500714@gmail.com

https://sta888.web66.com.tw/web/SEC?postId=839803各種報紙廣告刊登~求才遺失公告

本公司主要承辦:自由時報、蘋果日報及各大報紙刊登,YES123求職網彰投區代理商印刷設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廖佳芬

聯絡人:廖佳芬

Email:ar*****@jobmail.evta.gov.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