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景毫空調
  • 豪峰冷凍空調
  • 裕利工程
首頁/陞鋒電器/生活家電經銷、維修、安裝 冷氣空調規劃、設計、施工
陞鋒電器有限公司
陞鋒電器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8
瀏覽次數:1069by:陞鋒電器

生活家電經銷、維修、安裝 冷氣空調規劃、設計、施工

生活家電經銷、維修、安裝,冷氣空調規劃、設計、施工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九年,多年來秉持著誠信、負責之經營理念,並運用最新科技,配合專業設計施工團隊為您量身打造健康舒適的空調環境。

依不同的空調環境及場所條件進行規劃、設計、施工、維修、保養,從家用小型變頻,家用多聯變頻,及商用VRV多聯變頻,到區域集中控制甚而健康換氣的全熱交換器,均能提供適當的建議、滿足不同場所及消費者的需求。

本公司為冰點空調、富士通變頻空調、日立冷氣、大金空調、聲寶、夏普、LG、象印、惠而浦….等公司之特約經銷商,並連續多次榮獲代理經銷商表彰。本公司亦為各大品牌之特約服務站,施工、維修有保障。

在富有創意的設計概念中,巧妙將空調與空間造型融合在一起,完全符合設計師及業主理想空間需求與合理之預算目標,從一開始的選機,管路預留及機器出回風設置等等,當中需不斷與業主、設計師溝通以達到安靜、舒適的環境。有最堅強的服務陣容從銷售、設計、保養、維修,一貫施工,不假他手,不外包,配合度高,品質有保障,我們是以服務、技術起家,更具有克服一切疑難雜症的良好能力,所領導的技術員,個個是空調精英,我們是日立冷氣和大金空調的特約服務站,有制度、有責任、師父多,絕對責任施工,永續經營,我們優質服務宣言,服務不好,安裝不滿意,可以要求改善滿意才付錢,如此的保證,消費者更安心,更有保證我們的用心,本店師父都有合格證照,相信您會更放心。

營業項目:
變頻分離式、一般分離式
家用VRV、商用箱型、嵌入式
中央系統、從1噸-500噸
生活家電經銷、維修、安裝
冷氣空調規畫、設計、施工

服務項目:
冷氣保養維修
公司機關定期冷氣保養
中央空調、冷氣風管、維修承攬

負責人:張正欣
手機:0911-010838、0929-156000
E-mail:sheng-feng@hotmail.com.tw
公司電話:(03)485-5078

陞鋒電器

公司位置:桃園市-楊梅區
統一編號:53623456
聯絡人:張正欣
電話:03-4855078
手機:0911010838
服務時間:10:00AM - 22:00PM、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兩房一廳一衛一廚全屋設計

來自:劉OO 詢價

***people3640@gmail.com

電燈開關接觸不良

來自:何OO 詢價

***dy861203@gmail.com

詢價 老宅翻修

來自:林OO 詢價

***y19780419@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陞鋒電器

聯絡人:張正欣

Email:sh**g*****@hotmail.com.tw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