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邦延企業
  • 光記科技
  • 億昌生技
首頁/吉而好/文具禮品製造、批發、零售
台灣吉而好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吉而好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2-11資本額:5000萬
瀏覽次數:622by:吉而好

文具禮品製造、批發、零售

品牌行銷、各類生活精品之開發行銷、專業文化創意精品之設計規劃

主要服務項目:
1.品牌行銷:包含curritti 1881,ungaro,....等世界知名廠牌。

2.各類生活精品之開發行銷 。
3.大型活動商品總授權商(統籌設計,製造,行銷) 
4.專業文化創意精品之設計規劃。
5.20年專案設計SP贈禮品供應商,行銷海內外。
6.結合國內外多位知名設計師及廠商設立poodehii設計師商品整合平台.並積極建立新品牌行銷世界

Poodehii,一個源自於東方文化的設計師精品品牌,一種匯聚現代感、設計感與傳統文化的全新東方生活美學。
 
見文化如見至寶,視傳統如遇珍饈,是Poodehii最大的特色,以「simple」為主軸,孕育Poodehii品牌的誕生,立足「生活觀察家」的精神為思考核心,將西方重創意、時尚與科技感的設計風格巧妙的融入東方文化,藉由設計師的雙眼與巧手,創作出孕含東方文化與充滿現代感的設計新風尚,將文化涵養不僅現於形,亦可與「心」對話,透過具有現代感的色彩與設計,訴說著東方內斂深層的文化感動與張力。
 
展望未來,Poodehii將匯聚台灣百位頂尖設計師,聚眾之力,齊心描繪東方文化之美。以簡練的線條與圖騰,呈現深度文化與生活的想像,將文化經由設計師的五感,幻化成時尚的新潮流,創作出一件件富含生命力、文化涵養的作品,讓每一件商品的背後,都帶有一個感人或有趣的生命故事。
 
也許有人會好奇為什麼一個強調以東方文化與現代設計為根基的品牌,會有這麼一個法文名字「Poodehii」?其實這不是法文,而是將匯集台灣文化之大成的文化表徵-布袋戲,經由台語譯音而成。
 

由布袋戲轉化而成的Poodehii,意涵不僅相通,且具指標性:
 
1.引領西方人進入東方文化的窗口
一個人、兩隻手加個舞台就可以表演的布袋戲,蘊涵豐富的東方文化,諸如戲曲、雕刻、刺繡、服裝、文學、音樂等,是現代人進入東方文化的核心文化軸線,未來,Poodehii也將扮演東方文化與現代生活的入口,讓深厚的文化涵養伴隨著現代生活的體驗而更具價值。
 
2.成為東方設計師的新舞臺
為演出一齣精采的布袋戲碼,角色各有不同,各司其職,未來,我們將廣邀各具特色的設計師來這裡展現創意、實現夢想,Poodehii將扮演設計夢工廠的推手,推展各路好手至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一齣成功的布袋戲,總有許多不同的角色彼此互相映襯,然而,緊扣觀眾心情,生靈活動的表演來自於操作戲偶的那雙手,一擺手,一低頭,每個神韻牽繫著台下觀眾的心情起落。對映Poodehii,設計師,就如同操作戲偶的那雙手。精緻的戲偶,有趣的情節,好看的故事,都得靠這隻手,才能夠精彩傳遞。戲台上講的是忠孝節義的生活故事,Poodehii在生活裡,上演設計質感與文化重量的心體驗故事。
 
精緻、有趣、富創意;時尚、科技、運東方
 
Poodehii不僅是一個設計品牌,更是一個設計師的交流平台。吉而好集團擁有30年文具禮品界豐厚的市場整合與國際行銷能力,不僅能夠充分掌握全球市場的脈動與需求,更不斷在需求裡加入心的巧思,讓產品更具內涵與吸引力。在這樣的環境下,Poodehii所扮演的角色正是匯聚有潛力的設計師,成為媒合設計與產業的平台,透過這個平台的生產系統與品牌的聯名機制,創造生活美學與驚喜,更能提升產質,提高設計師名氣與台灣品牌形象。匯聚融合時尚、創意與東方近未來的設計師及其作品,以雄厚的文化根基為後盾,從台灣出發,帶著東方文化的新主張,以一種尊嚴之姿,躍上國際舞台。

吉而好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21245516
聯絡人:侯建廷
電話:02-27856699
服務時間:一般上班時間(9:00-18:0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駝背攬大肚

    設計師藉由這個作品,表達「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人與人之間

  • Poodehii名片座

    Poodehii名片座

    取自於布袋戲服的意象,運用多彩的外衣,加上極富質感的銀底搭配

  • BLESSING祈福筆

    BLESSING祈福筆

    在東方,圓及旋轉帶有『圓滿』的意涵,而規律的旋轉過程,是讓思

  • Poodehii文昌筆

    Poodehii文昌筆

    文昌筆,以東方民間信仰的文昌廟宇建築為概念,將文昌的形意透過

  • 皮件禮盒組:原子筆-卡夾

    皮件禮盒組:原子筆-卡夾

    高雅不凡的設計,簡約且質感相當,送禮或自用兩相宜。

  • 皮件禮盒組:原子筆-計算機

    皮件禮盒組:原子筆-計算機

    高雅不凡的設計,簡約且質感相當,送禮或自用兩相宜。

  • Poodehii筆記書

    Poodehii筆記書

    以簡單俐落的正方形封面設計,正中央銀色布袋戲衣點亮了原本低調

相關詢價

詢問教具 以下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6022wang@gmail.com

馬圖案相關文具,玩具...

來自:同OO業OO公O 詢價

***s@tomjeff.com

醫師泰迪熊價錢 請報價

來自:洪OO 詢價

***ung@stps.tn.edu.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吉而好

聯絡人:侯建廷

Email:de*i*****@cheerful.com.tw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