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禧豐科技
  • 紘碩科技
  • 禧豐科技
  • 台灣立川
首頁/春風精技/MetPro VCI 氣化性防銹袋(防鏽袋)
EvFresh春風精技
EvFresh春風精技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644by:春風精技

MetPro VCI 氣化性防銹袋(防鏽袋)

MetPro VCI氣化性防銹產品不含亞硝酸鹽,與其他廠牌之產品不同。

MetPro VCI防銹膜具有超強的防銹機能,僅需一層包裝,即可獲得充分的防銹保障。

MetPro VCI防銹膜具有超強的防銹機能,僅需一層包裝,即可獲得充分的防銹保障。

一般金屬腐蝕的原因,依電化學反應理論解釋,是由於濕氣(電解質)在金屬表面形成之後,而產生金屬的電子能量流動,由金屬的高能量區(陰極),藉由電解質流向金屬的低能量區(陽極),然後再流回高能量區,如此不斷循環流動,即產生金屬腐蝕的現象。

MetPro VCI 系列產品是藉由昇華作用揮發出一種可以有效抑制金屬腐蝕的氣體,附著於金屬表面,來抑制銹的電化學反應產生,且這種獨特的氣體具有中和酸性的能力,對於外界的硫化物、氯氣、氨氣及鹽害所帶來的不良影響,均能發揮優異的抑制效果。

MetProVCI防銹膜/袋系列產品不含亞硝酸鹽(nitrite)化學成分,與其他廠牌之VCI產品有顯著不同,對健康更有保障,可安心使用。

nMetPro VCI膜是採用自愛爾蘭(Ireland)引進之氣化性防銹劑,混合於特殊成分之聚乙烯製造而成。在常溫下,MetPro VCI膜會釋出一種可抑制腐蝕的氣體,附著於金屬表面,不會受外界鹽害。腐蝕性氣體及高溫高濕環境影響,只要包裝一層MetPro VCI膜,即可獲得超強的防銹化效果,並且具有強韌不易破裂的特點,最適合於各種金屬產品包裝。

n防銹與包裝一次完成,不必使用傳統的防銹材料或極費工時的抽真空包裝方式,對於產品的製造、包裝、保存與運送等流程中都能達到有效防銹、節省成本、避免環污染,又不須事後去除油漬等多重經濟效益。

nMetPro VCI膜使用方便,不須專業人員及特殊設備,一般可使用熱封、膠帶或以訂書機等封合方式處理,均可達到充分防銹化效果。

nMetPro VCI膜對於碳鋼,合金鋼、鍍鋅鋼板、銅與鋁等各種金屬,均具有極佳的防銹與化效果,適合汽機車部品、金屬加工品、機械、五金工具、電子元件及軍事裝備之防銹包裝使用,並可製成具抗靜電效果之化膜,適用於電子產品包裝,不會產生靜電損害。

nMetPro VCI膜具有超強的防銹機能,僅需一層包裝,即可獲得充分的防銹保障。

n使用MetPro VCI膜包裝,可替代既費工時又高成本的抽真空鋁箔包裝。

n使用MetPro VCI化/抗靜電袋(二合一)來包裝電子產品,是一種最佳選擇。

nMetPro VCI膜係一種無毒、安全無慮之最佳防銹包裝產品,通過英國FDA測試,可使用於食品罐頭之金屬材料包裝。

n根據ISO10993-10:1995(E)標準,MetPro VCI膜在愛爾蘭通過嚴格的皮膚敏感度測試,證明本產品對皮膚不會有過敏之情況發生。

nMetPro VCI膜經德國BFSV測試機構,依DIN標準測試,對於碳鋼、銅金屬有非常優異的防銹化效果。

n使用MetPro VCI膜包裝,防銹效果平均可達二年,未使用正常密封保存期限達五年以上。

nMetPro VCI膜可製成各種不同厚度、尺寸與形狀之產品,如紙張型(單張/成捲)、管型(單張/成捲)及袋型(平面/立體/夾鏈)等,以符合客戶的需要。

官方網站 :   https://www.etech.com.tw/pages.php?sn=3

使用MetPro VCI防銹膜包裝,可替代既費工時又高成本的抽真空鋁箔包裝。

使用MetPro VCI防銹膜包裝,可替代既費工時又高成本的抽真空鋁箔包裝。

春風精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84554996
聯絡人:江先生
電話:02-22226986
手機:0925670985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Rubycon料件需求

來自:恩OO技OO有OO司 詢價

***nda.chang@emplustech.com

請提供報價單!!

來自:台OO夢OO份OO公O 詢價

***y@simmonstaiwan.com.tw

打包帶詢價請報價!!

來自:特OO流 詢價

***es.lung@allyls.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春風精技

聯絡人:江先生

Email:ev*****@aptg.net

詢價回覆率:84%

https://1206985355138.tw66.com.tw/web/SEC?postId=1036889自2001年成立至今,已取得歐洲多家廠商之台灣區域

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及教育訓練,以達到精密生產最佳化控制為前提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