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笠基企業/專業無線電對講機、無線傳輸資料產品
笠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笠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2023-10-09資本額:19000萬
瀏覽次數:518by:笠基企業

專業無線電對講機、無線傳輸資料產品

笠基成立於 1991 年,專精無線通訊技術,為一個信譽卓著且頗具規模電子產品的製造商

笠基不斷致力於電子領域研發與創新,專精於各類無線通訊電子產品,我們擁有實力堅強而且技術創新的研發設計團隊,外銷全世界且代工不同的品牌。 Wintec以臺灣專精於無線技術的領域出發,對產品品質要求以「品質是義務,客戶滿意是責任」為宗旨。「穩定、特別、堅固」一直是我們對產品研發永續追求目標。研發出的產品,除了提供多元化創新與符合市場趨勢外,多年的經驗結合了高科技的現代管理模式。
Wintec致力於生產提供符合國際級規章ROHS以及歐盟廢棄電子電機設備指令WEEE綠色產品,嚴格要求供應鏈指引與品質控管綠色採購電子原件,從材料及製程的選用,要求符合國際有害物質的限制供應元件,著重產品環保的最佳品質提升。產品皆經過實際認證檢測,以確保供應商及工廠也能符合Wintec綠色管理系統。我們認為這是企業與社會的責任,為投入綠色生態及珍愛這個地球所盡的心力。
從設計研發、物料採購、生產、銷售流程皆符合國際級認證的品質管控。完整的品檢制度符合ISO 9001:2000 認證。每一產品堅持整機做到零人工調整點,避免人為的誤差,並具備最精密的檢測儀器進行可靠度測試確保每項產品的品質,達到產品穩定目標,將產品使用後的回修率和誤差率降到最低。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產品型錄

笠基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86163967
聯絡人:張振坪
電話:02-82273601
服務時間:上班時間 週一至週五 8:10-17:30 國定假日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尋求 裝設網路需求

來自:趙OO 詢價

***ky590123@gmail.com

新建案,監视,Wifi,电信弱电

來自:郑OO 詢價

***atech2000@mail2000.com.tw

詢價 手機價格報價

來自:大OO機OO 詢價

***640718@yahoo.com.tw

https://035536015.tw66.com.tw/web/SEC?postId=1020300弱電工程、電話總機、監視器、門禁、保全防盜

門禁監控、監視攝影、保全防盜、電話總機、網路佈線、弱電施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笠基企業

聯絡人:張振坪

Email:sa***_*****@wintec.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