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樂嶺音響燈光企業行
樂嶺音響燈光企業行

樂嶺音響燈光企業行

加入時間:2008-04-22資本額:2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音響燈光

公司位置:台中市-神岡區
統一編號:97862587
聯絡人:王建智
電話:04-25619817
手機:0936828252
服務時間:09:00-18:00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尾牙
  • 商業活動
  • 社團活動
  • 演唱會
  • 婚宴
  • 舞台燈光
  • 活動規劃
  • 舞台車
  • 樂嶺音響燈光企業行
  • 歡樂聚會
瀏覽次數:3821by:音響燈光

樂嶺音響燈光企業行--設立於民國82年從事演出工程 音響 燈光執行規劃更具有舞台設計整體執行之實際經驗 執行活動類別:商業活動 記者會 社團活動 演唱會 簽唱會 演奏會 歡樂聚會 藝人經紀-熱門樂團 管弦樂團 爵士樂團

嘿!你準備好了嗎?我們將為你呈現一場充滿活力的視聽盛會,讓你沉浸在舞台、燈光和音響的奇幻饗宴中,無盡感動等著你!

為你打造的超狂視聽饗宴,一場只屬於你的舞台之夜!
 

~歡樂的舞台~

無論你是喜歡歡笑的喜劇還是感人至深的故事,我們的舞台將為你呈現一場精彩絕倫的表演。忘卻一切,全情沉浸在歡樂與感動的海洋,這一夜只屬於你!

~繽紛的燈光~

你準備好迎接炫彩的燈光秀了嗎?我們的燈光設計猶如繽紛的煙火,為你的夜晚點燃奇幻的色彩。無論你喜歡溫暖的柔光還是狂野的霓虹,我們將為你打造夢幻的視覺效果。

~音樂的熱情~

讓音樂搭配你的心跳,我們的音響系統將把每一個音符傳遞到你的靈魂深處。跟著音樂的節奏,一同感受熱情洋溢的氛圍,這不只是一場演出,更是一場音樂與你心靈對話的時刻。

無論你是和摯友共度美好時光,還是單獨放鬆心情,我們為你預備了最舒適的位置,讓你盡情沉浸在這場視聽盛宴中。與我們一同分享這美好時刻,打破孤單,尋找共鳴。
 

別再猶豫,現在就來預約你的舞台之夜吧!這將是一場只屬於你的奇妙冒險,讓你在歡笑聲中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無論你喜歡的是何種表演風格,我們將為你打造一場激動人心的體驗。這不僅僅是一場表演,更是一場屬於你的視聽饗宴。預約你的座位,一同開啟這場超狂的表演之夜吧!

 

歡迎蒞臨我們的公司,您專屬的全方位活動規劃與娛樂服務夥伴!我們深耕於活動策劃領域,擁有一支極具創意和專業素養的團隊,致力於將每一場活動打造成為獨一無二的體驗。在這裡,我們不僅提供傑出的服務,更以貼心、創新、以及對細節的極致追求著稱。

我們擁有豐富經驗與專業的團隊,致力於讓您的每一個特殊時刻都變得更加難忘。無論是尾牙、記者會、攝影、藝人經紀、表演團體、婚宴、特效、卡拉OK、電視牆、電視、樂器、視訊、會場佈置、舞台、活動規劃、舞台車、燈光、音響、帆布輸出、錄影、演唱會、舞台燈光、發電機、LED彩幕、錄音、畢業典禮、歌唱比賽、租借、舞台燈光音響出租、婚禮樂團、TRUSS出租、簽唱會、LED燈、伴唱機、氣球佈置、舞台燈、專業技術、錄音室、展覽等,我們都能為您提供一站式的優質服務。

無論是商業活動、婚禮、音樂演出、展覽,我們都有專業的策劃團隊以及各項高品質的設備,以確保您的活動成功舉辦並留下難忘的回憶。我們以專業、創新、用心的態度,為您打造一場場精彩紛呈的活動體驗。讓我們成為您活動的得力合作夥伴,共同創造難以忘懷的精彩時刻!
 

我們堅信,每一個活動都是一次獨特的冒險,而我們將成為您的引路人,與您攜手創造不可思議的活動體驗。踏上這場無比精彩的旅程,讓我們成為您活動的靈感夥伴,共同繪出豐富多采的人生畫卷。期待與您攜手合作,為您打造一場場璀璨的活動之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音響燈光

聯絡人:王建智

Email:yl**1@ms35.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最新洽詢

華哥唱片音樂 以下請報價陳**先*04/21
詢價 畢業典禮無線耳麥毛**04/16
台大生農學院活動舉辦帳篷租賃詢價柯**04/15
里長伯能做小隻一點的嗎李**04/09
大帆布輸出報價!!范**04/10
詢價 想要租借桌子黎**04/10
Truss 2組張**04/10
詢價 高中生舞展電腦燈黃**04/05
協力辦理具太空知識的親子音樂會林**03/31
校慶園遊會設備詢價周**03/31

賣家- 搶商機

主視覺 (尺寸180*200)

來自:財OO人OO基OO女OO會 詢價

***k@ywca-taipei.org.tw

150K 發電機

來自:財OO人OO電OO化OO基OO 詢價

***50076@pts.org.tw

詢價 足球比賽加油團

來自:互OO電OO行 詢價

***ou717@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