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活全機器
  • 和創國際
  • 京威科技
  • 上億國際
首頁/強淞企業/不銹鋼衛生管配件
強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強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2023-10-09資本額:15600萬
瀏覽次數:1202by:強淞企業

不銹鋼衛生管配件

.應用於衛生級蝶閥、逆止閥、各由令、接頭、自動閥、管件、彎頭

醫藥級管配件

醫藥級管配件

 

強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CSE 衛生級管配件、閥類與設備
CSE產品以專業設計、高品質的管理來生產衛生級不銹鋼管配件,彎頭,三通,十字通,大小頭)、油任組(螺帽,無牙接頭,外牙接頭)、閥類(F型閥,調壓閥,隔膜閥,蝶閥,逆止閥,球閥,視窗)和設備(CIP清洗系統,熱交換器,幫浦),以提供穩定的品質與優良的服務。
提供各國規範3A,SMS,DIN,IDF,RJT..應用於衛生級蝶閥、逆止閥、各由令、接頭、自動閥、管件、彎頭及三通。我們的產品不僅廣泛地銷售於國內的乳製品業、釀造業、食品業及製藥業,更廣及歐洲,美洲...

CSE強淞集團全方位OEM/ODM的服務
C.S.E.是由一群在產品研發、設計、生產管理和品管有多年經驗的專業人員所組成。我們結合高深的技術並全心投入,以創造一個具有多重競爭優勢的公司-CSE。此外,CSE結合CNC車床加工、CNC中心切削加工、塑膠射出、精密鑄造、鋁、鋅壓鑄、沖壓等機械設備(設備如阜稷及有系統的作業程序從電腦輔助設計→採購→入料→生產加工→組裝→品質管控服務。在嚴格的品管作業控管與TUV、ISO9002品質保證及追求零缺點的管理下,己使我們的OEM及ODM產品廣泛的為世界知名電動工具、醫療、半導體及儀器的製造業者所採用。

食品級管配件

食品級管配件

強淞企業

公司位置:彰化縣-北斗鎮
統一編號:84583248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4-8876919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Si Wafer

來自:國OO華OO 詢價

***ie316737@gmail.com

不銹鋼 氣動泵浦

來自:弘OO保OO 詢價

***800728@gmail.com

膠管離心脫泡!!

來自:啟OO技 詢價

***or.wu@wnc.com.tw

https://0223111047.web66.com.tw/web/SEC?postId=526355氮化硼膏,高溫鏈條油,防卡銅膏,導電銅

本產品為含有不溶解抗酸鹼抗溶劑的礦物和銅粉具潤滑性能的膏狀產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強淞企業

聯絡人:葉小姐

Email:cs*e@csee.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