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大翻譯
  • 碧詠翻譯
  • 華碩翻譯
  • 碧詠翻譯
  • 萬大翻譯
首頁/中一翻譯/中一翻譯社為中、英、日、各國語文翻譯的專業翻譯社
中一翻譯社
中一翻譯社
加入時間:2007-01-30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650by:中一翻譯

中一翻譯社為中、英、日、各國語文翻譯的專業翻譯社

中一翻譯社為中、英、日、各國語文翻譯的專業翻譯社與精於口譯與文件公證的專業翻譯社。

中一翻譯社

中一翻譯社

中一翻譯社為中、英、日、各國語文翻譯的專業翻譯社與精於口譯與文件公證的專業翻譯社。專長於高科技技術文件翻譯、ISO文件翻譯的翻譯社、操作手冊翻譯、摘要翻譯、論文翻譯、網頁翻譯、書籍翻譯、法律契約文件翻譯、人文管理翻譯、電腦或資訊產業翻譯、財務金融翻譯、生化醫學翻譯、土木、營建工程等之翻譯、專利文件翻譯,錄音帶、錄影帶 CD, LD, DVD的翻譯與上字幕。「資訊化」、「知識化」與「全球化」的網路時代。科技、網路的發展改變行銷方式。「資訊化」帶來了一波波的辦公室及企業e化的革命。「知識化」的革命加速了企業及人才的汰換,取代傳統的行銷方式。而「全球化」的革命則打破了傳統的國界及區域別的市場運作方式,網路形成翻譯公司企業的全球性擴張及國際間人力資源的競爭與合作。 翻譯行銷也由平面電話簿進展成網路的翻譯行銷,期待本翻譯社經由網路能與您們客戶建立長久的合作與良好關係。

隨行口譯
如果您有跟外國人士開會、演講、發表會、旅遊或外出正式約會時,我們有提供您專業隨行口譯服務,讓你在不論在何時、何地,都可以滿足您與外國客戶的溝通需求。

公證認證代辦(外交文件認證、各國大使館文件認證)
法院公證、翻譯公證等等的文件翻譯及代辦公證認證服務。外交部文件認證代辦,各國大使館文件與翻譯公會認證。

中一翻譯社
翻譯口譯移民文件翻譯公證
07-5318459
chau.jane@msa.hinet.net
高雄市鹽埕區大有街25號3F-12
中一翻譯社

中一翻譯社

中一翻譯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01594368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27637359
手機:0937169754
服務時間:9:00 ~ 18: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文件翻譯請報價!

來自:景OO業OO公O 詢價

***gtai500116@gmail.com

出生證明 中翻法

來自:陳OO 詢價

***115009@go.utaipei.edu.tw

德翻中-詢問報價

來自:台OO輕OO協O 詢價

***g.control@gmail.com

碧詠翻譯
https://034258627.tw66.com.tw/web/SEC?postId=543357公司登記營業登記設籍課稅變更登記網路開店

公司登記公司設立變更登記商業登記營業登記工廠登記網拍登記網拍設立網路拍賣工商登記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一翻譯

聯絡人:楊先生

Email:tr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