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大翻譯
  • 碧詠翻譯
  • 鉦昱物業
  • 天成數位
  • 萬大翻譯
首頁/中一翻譯/我們的目標是能為您們做長久的翻譯服務
中一翻譯社
中一翻譯社
加入時間:2007-01-30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564by:中一翻譯

我們的目標是能為您們做長久的翻譯服務

中一翻譯社為中、英、日、各國語文翻譯的專業翻譯社與精於口譯與文件公證的專業翻譯社。

中一翻譯社,提供您文件翻譯、口譯、或外交部、大使館、公證認證代辦等服務項目,無論是英文、日文、韓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俄文、越南文與泰文、阿拉伯文、等等,都有專人替您服務。

一個成功的翻譯公司必須擁有實力高強的翻譯師,嚴格篩選真正有實力的翻譯人員,才能達成客戶的需求、贏得客戶的信賴。 應徵中一翻譯社的譯者,須通過本翻譯社試譯測試,待通過審核後方可成為本翻譯社的譯者。中一翻譯社係由實力高強、經驗豐富的翻譯高才與多位擁有碩士與博士學位,勤奮工作的優良譯者共同組成。 政府立案的中一翻譯社,為顧客提供最完善的翻譯服務,本翻譯社北市翻譯公會會員編號058,本翻譯社負責人也是北市翻譯公會的常務理事。

各國語文翻譯
中一翻譯社提供各種語言之翻譯、多國語言翻譯。包括英文、日文、韓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葡萄牙文、俄文、越南文、泰文、印尼文、馬來文、柬埔寨文、緬甸文、阿拉伯文、捷克文、斯洛伐克文、波蘭文等國語言翻譯。翻譯文件類型包括一般性文件、商業和貿易書信、移民投資、公證翻譯、公文翻譯、契約、操作手冊、科技文件、美容醫學、學術文件、論文翻譯、期刊、ISO、日文專利、英文專利、德文專利、雜誌、文學傳記、小說各類專業文件與錄音帶、錄影帶 CD, LD, DVD翻譯與上字幕等服務。由英文翻譯成多國語,本翻譯社原則上,採用具有良好經驗與專業的母語(Native)外國人來翻譯,品質有保障、專業性高。

中一翻譯社
翻譯口譯移民文件翻譯公證
02-27637359
trans.service@msa.hinet.net
台北市松隆路57號3F

中一翻譯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01594368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27637359
手機:0937169754
服務時間:9:00 ~ 18: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泰國文件是否可以翻譯和公證文件

來自:楊OO 詢價

***.angus@gmail.com

出生證明英文版及法院公證

來自:黃OO 詢價

***uang65@gmail.com

出生證明英文翻譯

來自:陳OO 詢價

***ngchenux@gmail.com

碧詠翻譯
https://dahchuen777.web66.com.tw/web/SEC?postId=329673安全閥檢查, 測試

確實測試,檢查,維修,代客戶申請檢查,配合檢查單位檢查作業,報告書製作等 管線厚度量測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一翻譯

聯絡人:楊先生

Email:tr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