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全盟企業
  • 全盟企業
  • 英芳實業
  • 擇鑫科技
首頁/富進機械/台灣富進牌 (營建業專用) 引擎帶動雙桶式空壓機
富進機械有限公司(台灣富進牌空壓機、乾燥機、氮氣機、增壓機)
富進機械有限公司(台灣富進牌空壓機、乾燥機、氮氣機、增壓機)
加入時間:2008-04-01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956by:富進機械

台灣富進牌 (營建業專用) 引擎帶動雙桶式空壓機

富進機械為在台灣專業生產製造富進牌空壓機(空氣壓縮機)、增壓機、氮氣機、增壓機.

富進牌 (營建業專用) 引擎帶動雙桶式空壓機  型式:NOVA-100WH2TE  馬力:10 HP  壓力:16kg/cm2

富進牌 (營建業專用) 引擎帶動雙桶式空壓機 型式:NOVA-100WH2TE 馬力:10 HP 壓力:16kg/cm2

營業項目:空壓機、乾燥機、氮氣機      
    
    富進機械有限公司為在台灣專業生產製造富進牌空壓機四十餘年,其經營理念:設計最佳產品、嚴格控管品質、滿足客戶需求、完善售後服務。
   
    四十年以來,富進機械所產製各系列空氣壓縮機皆具有排氣量大、運轉聲音小、溫度低、品質絶佳、堅固耐用、維護費用低,深獲輪胎業、汽車修護業及各大行業滿意推薦。
   
    累積數十年的經驗,再次成功地研發出更適合 (營建業專用)引擎帶動雙桶式空壓機,壓力 8 ~ 16 kg/cm2,馬力 7.5 ~ 15HP,具高效率、高品質、低噪音、低損耗之特點,並歷經1年持續不停運轉測試,更證明經久耐用的實績為最大的的優點。     
        
    使用富進牌空氣壓縮機,是您明智的抉擇,亦是我們無上的榮耀,富進牌空氣壓縮機很榮幸能與您共創繁榮的前程。 (特殊規格訂製,歡迎來電洽詢)


富 進 機 械 有 限 公 司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俊興街278號
聯絡人:何經理     
電話:02-2689-3666   
傳真:02-2689-6111
網址:www.fulljihn.com 
電郵:fulljihn@seed.net.tw

 

富進牌 (營建業專用) 引擎帶動雙桶式空壓機  型式:NOVA-120WH2TE  馬力:15HP  壓力:16kg/cm2

富進牌 (營建業專用) 引擎帶動雙桶式空壓機 型式:NOVA-120WH2TE 馬力:15HP 壓力:16kg/cm2

富進機械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04275058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26893666
服務時間:08:30AM-17:3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所有張羅到好的費用?

來自:謝OO 詢價

***25326058@gmail.com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https://0425256486.tw66.com.tw/web/SEC?postId=871978砍排機銷售

Puma德國TREIF產品型號:Puma砍排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富進機械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ful*****@seed.net.tw

詢價回覆率:7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