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享潤
  • 普羅生化科技
  • 愛蕾國際
  • 晶可企業
首頁/亞特蘭特/微震按摩瓶眼霜瓶
亞特蘭特貿易網
亞特蘭特貿易網
加入時間:2009-09-23
瀏覽次數:1737by:亞特蘭特

微震按摩瓶眼霜瓶

首創一體化滾珠微震按摩棒,成功地將滾珠跟微震完美結合,獨特電動導入滾珠藉由震波類比手指彈鋼琴拍打按摩,達到冰鎮、按摩、舒壓、導入四效合一。

在化妝品包裝領域,隨著技術水平的提高,包裝發展逐漸凸現出個性化的彰顯與創新,在物品極大豐富的今天,不變革、不創新,就要被淘汰

     滾珠眼霜,可以說是一項非常偉大的發明,它無需你用兩手涂抹就可以直接作用在眼周皮膚,使用起來方便,衛生;滾珠的溫度比手低,觸感清涼;滾珠眼霜大多為管狀包裝,攜帶方便,甩掉傳統膏瓶,這是眼霜包裝的一大進步,值得一提的還有萊雅所推出的『雪顏微震按摩眼霜』;設計靈感源自沙龍專業眼部SPA儀器,為眼周量身定製的微震按摩棒,以每秒130次、每分鐘7800次微震動,頻率穩定、力度均勻的微震帶來的機械按壓,巴黎萊雅這款產品帶來眼霜的3.0時代,實現眼霜包裝的突破性創新。 


那麼,有沒有一個大膽的設計,能集滾珠微震這兩大優點於一身,來場4.0的震撼改革呢? 


我們經過幾個月的精心研發,首創出一款一體化滾珠微震按摩棒,成功地將滾珠跟微震完美結合,獨特電動導入滾珠借由震波類比手指彈鋼琴拍打按摩,達到冰鎮、按摩、舒壓、導入四效合一。它被親切的稱為會跳舞的眼霜包裝,倒立的放在桌面眼霜可以進行自轉運動,不要覺得這個小測試很沒有意義哦﹗其實這是可以證明震動力度的,震動過大是不可能圍著一個定點進行圓周運動的。眼周皮膚脆弱所以即使是用手按摩,也只有無名指的力道最為適中,不然會傷及脆弱肌膚,因此可見微震動的重要性。

 

 於細微處見功底,請相信我們一直在努力﹗
  
產品型號︰H022 
 
容量規格︰水容量
15ml

 產品型號︰H021 
容量規格︰水容量
12ml

 產品型號︰H023  
容量規格︰水容量
20ml

  材質︰管身PETG吹瓶,按摩頭主體PP注塑 

配件︰304鋼珠,韓國進口電機LR44環保電池等

 最低起訂量︰10000/PCS 

顏色工藝可根據客戶要求定製,歡迎咨詢洽談!   

亞特蘭特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28623801
聯絡人:梁小姐
電話:03-4251568#9
手機:0958300100
服務時間:09:30AM - 17:30PM (每週六、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https://033467220.web66.com.tw/web/NMD?postId=1167243【Sesedior】金箔玫瑰美白保濕面膜

◎同時美白,保濕,鎖水◎解決 黑斑、老化、細紋◎富含天然滋潤及保濕成分成分:金箔、傳明酸、玫瑰、金盞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亞特蘭特

聯絡人:梁小姐

Email:chu*****@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