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瀚科技
  • 永其祿興
  • 台伸行興業
  • 鴻彥興業
首頁/奇異/Krytox 產品-GPL 糸列應用
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264by:奇異

Krytox 產品-GPL 糸列應用

Krytox產品線的性能。其它潤滑劑相比,只有Krytox 潤滑油和潤滑脂結合穩定,高溫性能,不燃性,化學惰性根據各種條件,以優異的潤滑。

 

Krytox GPL
當失敗不是一個選項,Krytox是唯一的選擇!
當你選擇一個關鍵應用的潤滑劑,有沒有懷疑的餘地。最大的耐用性不只是期望,它需要。這時候,你需要從太空時代的含氟聚合物技術制定了最先進的潤滑油。

 

高性能潤滑油的​​全球領導者和創新,Krytox,歡迎您來探索我們的潤滑油和潤滑脂的多樣化。

 

Krytox產品線的性能。其它潤滑劑相比,只有Krytox 潤滑油和潤滑脂結合穩定,高溫性能,不燃性,化學惰性根據各種條件,以優異的潤滑。

 

環境安全。採用Krytox 潤滑油和潤滑脂減少或消除了碳氫化合物的潤滑劑,其潛在的環境影響的需要。他們去年顯著較長,因此需要較少的潤滑劑。他們是無毒的,並不會釋放到大氣中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成本效益。 Krytox  潤滑劑是具有成本效益的跨越廣泛的應用,因為其優越的保護和使用壽命,相對傳統的碳氫化合物,有機矽和其它潤滑劑。這使設備製造商能夠延長擔保和製造工廠,以減少代價高昂的停機時間和維護由於組件故障。我們的GPL的潤滑油和潤滑脂的價格非常competively與fluorosilicones和周大福產品。

 

一般屬性。 200多年的信任杜邦™體驗,Krytox 潤滑油性能是完全不燃性,氧的相容性,耐腐蝕性化學物質要求的應用程序的首選產 ​​品。krytox 潤滑油和潤滑脂,提供一個獨特的組合屬性,提供特殊的,但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最困難的潤滑問題。krytox 最嚴重的條件下提供優異的保護和承載能力。

 

不燃性。所有Krytox 潤滑油和潤滑脂是完全不燃。他們只含有碳,氧和氟。他們將不會燃燒或支持燃燒,即使在100%液態或氣態氧。

 

化學惰性。所有Krytox 潤滑油和潤滑脂的化學惰性,幾乎所有在生產經營中使用的化學品,包括氧氣,氯氣,硫酸,硝酸,僅舉幾例。他們是在不溶於大多數溶劑除了高氟化的。他們抵禦水和流。

 

 

與金屬的相容性。 由於其低表面張力,krytox將很容易潤濕金屬表面。因為它們是化學惰性,他們有沒有對金屬效果高達288℃(550℉)。這個溫度以上,可用於許多金屬(要求詳細列表)。

廣泛的應用範圍。 Kytox 開發提供最好的保護,軸承,閥門和其他部件在高溫服務,高達343°C(650°F)的。他們是符合成本效益的跨越廣泛的應用,因為他們的壽命長。一些目前許多用途包括:

 

工業。 所有軸承,閥門和密封件,瓦楞紙板和造紙機軸承,鋁罐製造軸承,真空濺鍍機,焊接機,齒輪油,直線軸承潤滑油,高溫風機,潔淨室,服務氯,酸服務,紡織設備,拉幅幀,高速電機,儀表軸承,密封生命電機,輸送系統在玻璃和鋁的植物,紡織日曆輥軸承,磚瓦窯車軸承,吹膜機,閥桿填料,安全閥潤滑劑潤滑劑,O型環潤滑劑,汽輪機控制閥,低排放閥桿填料潤滑劑。 

 

奇異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80579735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82525105
手機:0910019204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PM 專業銷售krytox 氟素潤滑脂 世界第一品牌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國光牌替代油詢價

來自:臺OO運OO有OO司 詢價

***iyan@tmrt.com.tw

麻煩報價辛酸 500ml sigma-aldrich 98%要上

來自:邱OO 詢價

***20818@gmail.com

請問醋酸洋紅的價格

來自:國OO門OO中O 詢價

***6u83rm0@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奇異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Email:jac*****@ms2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6%

https://151460.web66.com.tw/web/NMD?postId=998757epoxy環氧樹脂-地下停車場止滑工程

EPOXY地板、環氧樹脂地板、EPOXY地床、FRP防水工程、PU防水工程、EPOXY停車場、砂漿地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