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龍實業
  • 名賢實業
  • 建鋐環保科技
  • 台龍實業
首頁/網頁設計/印水涵觀景汽車旅館
種籽網頁設計
種籽網頁設計
加入時間:2008-11-08
瀏覽次數:424by:網頁設計

印水涵觀景汽車旅館

印水涵觀景汽車旅館全台首創觀景MOTEL 天然景觀搭配體驗一種不同的住宿享受位於高雄市

印象山水、深刻內涵
品味生活的住宿新體驗!

Impression of landscapes, the profound meaning ofTaste of living accommodation experience!

 

印水涵,顛覆傳統汽車旅館經營理念,將山水融入景觀,展現大自然生命力及豐富內涵,正是印水涵的核心精神。

 

 

印水涵觀景汽車旅館,座落於大高雄市郊,佔地1000坪,三層豪宅建築獨立電梯直達客房,規劃31間獨具特色渡假休憩房型,遠離市區隱蔽低調的優勢,並藉著最引以為豪的室內室外造景,期待帶給住客們休閒放鬆的感覺,成為撫慰您疲憊心靈的度假天堂。

 

 

印水涵採取結合飯店式的經營管理,不同於傳統汽車旅館僅能在客房內的用餐方式,而專設40坪左右的早餐區,提供商務客及旅客們豐盛的早餐。用餐能夠同時欣賞景觀,讓您在早晨補足營養,重新調整步調和思緒再出發。

 

 

景觀,是印水涵最大的特色,一般汽車旅館為了節省空間,多半不願花費心思及成本於景觀設計上。在印水涵,一草一木一石都是巧思,每間房型都獨具特色。山水,就在浴室的玻璃窗之外,住客在房間內就能擁有彷彿置身山林間的絕佳視覺享受。臥房外的小露台,是專屬您的私人小天地,能讓您舒展筋骨、或在座椅上喝茶聊天,感受片刻的悠閒時光。

 
經營理念 房型介紹
 

網頁設計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13911635
聯絡人:吳紹齊
電話:07-3506774
手機:093555789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詢問是否做桶餐

來自:劉OO 詢價

***delodie920@gmail.com

6大3小的桌菜 以下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9778li@gmail.com

中心餐廳外燴需求

來自:鄧OO 詢價

***atraz420@gmail.com

https://chatz0226.web66.com.tw/web/NMD?postId=1235219廚房設備、油煙處理設備、油煙淨化設備、靜電油煙處理

廚房設備、油煙處理設備、油煙淨化設備、靜電油煙處理 24小時0911911847李m,中古二手餐飲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網頁設計

聯絡人:吳紹齊

Email:li**k@seed.net.tw

詢價回覆率:7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