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青田國際
  • 光記科技
  • 光寶居家傢俱
  • 鑫印服裝
首頁/一可线业/五彩涤纶线
一可线业鞋服辅料有限公司
一可线业鞋服辅料有限公司
2023-10-09
瀏覽次數:166by:一可线业

五彩涤纶线

各种五彩线国内缝纫线规格品种最多的企业之一.

高强涤纶与短纤五彩都有,

各种五彩线

国内缝纫线规格品种最多的企业之一.同时各种新型缝纫线不断的研发出品.鞋线上,我们有特高强力鞋线,比现有鞋线的强力高的多的新型鞋线.

 

服装线上,,各种特殊要求的如高温下不低收缩使高档服装关键部位高温不起皱的缝纫线,各种新型休闲装饰线等等,

 

同时1000多万的常备众多颜色库存,可直接发货,如遇特殊规格或颜色定做,定染二三天.

 

在常规线上,以质量为前提,绝对的优势价格.

 

一可线业有着二十来年的历史,主要是生产经销服装,鞋与箱包三大领域的辅料优质名牌产品,始终走品牌之路,其产品以稳定的质量而见长,是众多国家级,省级名牌企业定点供货单位 。同时又是“7S”品牌进口低收缩缝纫线的中国总经销。其“七月七”国产品牌缝纫线具有目前国内最齐全的缝纫线品种与规格,特别是高强涤纶长丝线,引用的都是“7S”技术与设备,其质量在亚洲具有最领先的水平。

 

 进口设备,原料+国内染色,成型+超优价格 = 高档“7S”牌缝纫线。

产品:低收缩高强涤纶长丝线,不收缩短纤线,包心线,休闲线,西服特种定线,缩边线,等等。服装,鞋各个不同部位针对性用线的各类特种线。

 

最优的原料+最优的质量管理体系=以质量稳定著称的“七月七”品牌缝纫线。

产品:以402#为基础的各种规格涤纶缝纫线,高强线,牛崽线,全棉线,鞋线,箱包线。

其“七月七”品牌的高强涤纶长丝线将全部采用“7S”技术与设备,选取优质台湾原料,具有最优的缝纫性能,特别是其收缩率,要比一般的长丝线要低好几倍。是最佳的服装休闲明线,更适用与箱包与鞋。

竞争优势:价格不要求最低,但质量要求最佳。————最优性价比。

企业宣传理念:只要您对线的质量有一定的要求,你必将成为我们的客

 

一可线业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浙江省
統一編號:330300080003636
聯絡人:潘一可
電話:86-0577-8858111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越南沉木售出

來自:劉OO 詢價

***82910802@gmail.con

異業合作-即期品合作提案

來自:大OO保OO股OO限OO 詢價

***a.huang@df-recycle.com.tw

詢價 二手衣回收

來自:張OO 詢價

***ying1209@gmail.com

https://73899500.tw66.com.tw/web/SEC?postId=1224134團體服、團服、班服系服、制服、T恤POLO衫

團體服、團服、班服系服、制服、POLO衫T恤、幾何學團體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一可线业

聯絡人:潘一可

Email:24**6*****@qq.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