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益正紡織
  • 普羅生化科技
  • 萬大翻譯
  • 朝暘興業
首頁/一可线业/七彩线,丝线,棉线
一可线业鞋服辅料有限公司
一可线业鞋服辅料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4-13
瀏覽次數:215by:一可线业

七彩线,丝线,棉线

七彩线,进口,国产都有,棉线,短纤,高强涤纶都有,规格齐全

七彩线,进口,国产都有,棉线,短纤,高强涤纶都有,规格齐全

温州一可线业,是国内品种规格十分齐全的缝纫线企业(80多种),其自有的"七月七"品牌与进口的"7S"品牌一直是众多国家级鞋服箱包品牌指定的缝纫线品牌之一.

 

现开通无专卖地区开特价直销,无专卖地区,鞋服箱包企业如果向我们直接定货,我们将提供比当地价格低10-20%的特价优质品牌缝纫线.

 

       我们现在有一千多万的颜色库存缝纫线,可随时直接发货..大型企业不仅可以在常用颜色规格上大量定货,其实各种小批量颜色规格都可以发,因为我们都有库存.并且定做也相当快,新品或者新颜色到达本部,基本上两三天就可以完成定货.

 

         一可线业有着二十来年的历史,现瓯海服装协会副会长单位,以开发品种新颖,质量稳定而响誉业界,是行业中规格品种特多, 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缝纫线企业.常备各种规格颜色库存一千多万.是众多如,法派,乔顿,奥康,康耐,等国家级,省级名牌鞋服企业的定点供货单位.并且是“7S”品牌进口低收缩缝纫线的中国生产基地与中国总经销。其自身“七月七”国产品牌缝纫线在业内声誉卓越.且品种与规格十分齐全(80多种品种与规格),特别是高强涤纶长丝线,引用的都是“7S”技术与设备,其质量在亚洲地区中名列前矛。

 

    现在国内部分地方都设有专卖店或者办事处,而温州旗舰店规模更是国内罕见.(不说国内第一,但至少目前尚未发现有同样或者超越这样规模的缝纫线门市,),坐落在寸土寸金的温州金泰辅料市场门口,有一千多平方米,,三十多名直属专职人员,十几名兼职人员,十几辆机动车的服务队伍, 五百多万的颜色库存.

 

竞争优势:价格不要求最低,但质量要求最佳。————特优性价比。

企业宣传理念:只要您对线的质量有一定的要求,你必将成为我们的客户

一可线业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浙江省
統一編號:330300080003636
聯絡人:潘一可
電話:86-0577-8858111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一可线业

聯絡人:潘一可

Email:24**6*****@qq.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