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青田國際
  • 旗德企業
  • 正興測繪工程
  • 宬碁科技
首頁/一可线业/不收缩线
一可线业鞋服辅料有限公司
一可线业鞋服辅料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4-13
瀏覽次數:52by:一可线业

不收缩线

我们最近考察了各国高档男装线,推出高档男装专用高温下低收缩的包心线,8C线,长丝缩扣线(丝线)等各类线。

我们最近考察了各国高档男装线,推出高档男装专用高温下低收缩的包心线,8C线,长丝缩扣线(丝线)等各类线。基于目前此类低收缩线品牌都称自己是国外或中外合资之现状,一可线仓与专业企业合作,直接引进成线,以及其一系列设备,染色包装,打造第一个完全称自己为国内品牌的低收缩男装专用线品牌“七月七”。那么我们凭什么来打开市场呢?由于现经销此类高档线品牌企业过于讲究包装,门面,且销量级低,(限于高档男装),并都是自己驻办事处自己经销,有时候几个线都要送通过飞机包送货上门,造成营运成本过高。而我们已经有一定营销网络,再通过征求各地已经有一定营销网络的服装线经销商。降低营运成本,以一流的质量,绝对优势的价格来占领市场。

一可线业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浙江省
統一編號:330300080003636
聯絡人:潘一可
電話:86-0577-8858111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加盟請報價!!

來自:JOOeOOCOOn 詢價

***sajames@yahoo.com

食用小麥澱粉每公斤價格

來自:帝OO國OO份OO公O 詢價

***iquelai2101@gmail.com

Hello Inquiry

來自:OOOaOOeOO OOaOOnOOIOOeOOa 詢價

***nasleyw@gmail.com

https://0422070811.web66.com.tw/web/NMD?postId=296563台中花店 情人節花束預購中

賀台中市大雅路164號開幕AY!!! 花草園花苑全國最大花店,花藝冠軍,原創新款,得獎認證,VIP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一可线业

聯絡人:潘一可

Email:24**6*****@qq.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