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仲華美語/6個符號 看懂全世界英文
仲華美語出版社
仲華美語出版社
加入時間:2011-09-30
瀏覽次數:373by:仲華美語

6個符號 看懂全世界英文

6個符號 看懂全世界英文 6 個符號像”密碼”,把它放進

6個符號 看懂全世界英文

6 個符號像密碼,把它放進英文句子中,英文就變得很清楚(像戴了眼鏡來看:清清楚楚),將句子分成一小節、一小節,不論難易,一看就懂,一唸就記住,不會的單字還可從上下文猜個八九不離十。
替大家節省10年的光陰,只要簡單的六個符號就能貫通全部英文全部結構。

請看精彩影片介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mksxWofnGE&list=UUH1ApIHaSvdS6_JMGeQ1avA&index=1&feature=plcp

現代的學習英文者
若是沒有好的文法基礎 ,就得去讀比較具挑戰性的英文,像是托福 雅思 多益。這會是吃力的工作的,因為這些絕不是光用死背就能學好的。

6個符號英文仲華老師,以一個最直接而且簡單的學習法,教導您並讓您能有好的理解力, 直接引領學習者把英文的觀念學好。把聲音融入句型,把符號和文章句子鑲嵌在一起,不用死背,成為一個活用實用並有趣味性的學習。

我們保證,您真的能看的懂並且知道 這個英文在說什麼,即使是長長的句子,您也可以很快的破解。

這是一個活用的觀念並且能適用在日常生活中 能說、能聽也能寫的6個符號英文法,跳脫以往死背的方法。

人手一本6個符號英文法 您可以對照著手中的原有的教材 ,用6個符號英文做解析,您可以很有把握的理解9成以上的句型和文法

仲華美語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5586140
聯絡人:陳華先生
電話:02-23926848
手機:0921207282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暑期夏令營

來自:金OO晉OO班 詢價

***inschool@gmaii.com

詢問開班日期價位確定

來自:芊OO業 詢價

***19800704@gmail.com

想詢問丙級美容課程

來自:李OO 詢價

***6310@gmail.com

https://1170658573322.tw66.com.tw/web/SEC?postId=551217光捷工業有限公司

光捷工業有限公司 字幕機、跑馬燈、LED、電子鐘、電子日曆、萬年曆、利率表、廣告燈箱、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仲華美語

聯絡人:陳華先生

Email:six*****@mail2000.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