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甲事務
  • 音響燈光
  • 利騰國際
  • 華碩翻譯
首頁/怡和祥/CareWatch 專利居家無線看護鈴-叫人鈴
上班趣387(怡和祥企業有限公司)
上班趣387(怡和祥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830by:怡和祥

CareWatch 專利居家無線看護鈴-叫人鈴

居家看護的好幫手,預防老人及病患的突發緊急狀況 簡單方便的輕鬆設計,免除了舊式叫人鈴安裝時需鑿洞、遷線的麻煩,省錢又不破壞居家裝潢。

居家看護的好幫手,預防老人及病患的突發緊急狀況



■ 老人或病患按下發射器,攜帶接收器在其他房間的家人或照護者,可馬上聽到音樂聲響前往查看。
■ 簡單方便的輕鬆無線安裝設計,免除了舊式叫人鈴安裝時需要鑿洞、遷線的麻煩,真正省錢又不破壞居家裝潢。安裝迅速,免除接線安裝時帶來的不便。
■ 超高頻設計,空間穿透力高,解決多樓層使用之障礙,無障礙最大距離60公尺,有障礙距離約三層樓高。
■ 接收器於固定地方使用時,可選配專用電源供應器供電;攜帶時可使用電池供電,讓使用更無限制可任意安裝。交直流兩用,環保方便又省電。
■ 256組密碼不易重疊、重複性低,不易受干擾。
■ 內置優質立體聲喇叭,聲音悅耳、宏亮,適用於居家、店家,任何透天樓房、公寓、辦公場所使用。
■ 內建16種IC音樂響鈴,告知呼叫。
■ 專利號碼:059102


 

 

 

安裝方式:
一、發射器:原廠內裝9V電池一只,如要更換電池,需卸下底部螺絲,打開電池蓋做更換。
二、接收器:卸下背面電池蓋,裝上3號(AA)鹼性電池2只,即可使用。若要固定於牆面,於屋內適當位置,釘上鋼釘將機體掛之固定即可。

電源:
接收器3V/3號鹼性電池二只或使用電源供應器,規格DC3V/150mA,遙控器DC-9V電池一只,電源供應器為選配,需另外訂購


注意事項:請避免將本機裝設於鐵屋內


趕緊訂購去 GO!

怡和祥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84937333
聯絡人:劉經理
電話:02-26575133#101
手機:0936190028
服務時間:咖啡機租賃 買賣 咖啡豆批發 週一~週五9:00AM~6:00PM 網站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https://jinghao.web66.com.tw/web/NMD?postId=309926元山牌桌上冰溫熱飲水機(YS-1977B

產品特色︰ ◎ 100 ℃再沸騰除氯裝置 ◎ 防止熱水迴流設計 ◎ 確保再沸騰時冷膽水溫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怡和祥

聯絡人:劉經理

Email:ra*@387.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