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八八八商務
  • 大家好
  • 正興測繪工程
  • 陽明有限
首頁/瑞盈企業/MIT製造地表最強汽機車潤滑油徵求直販商
瑞盈團購行銷
瑞盈團購行銷
加入時間:2012-05-16
瀏覽次數:198by:瑞盈企業

MIT製造地表最強汽機車潤滑油徵求直販商

地表最強汽機車專用全合成酯類競技油!!台灣純正MIT精品製造,打敗市面上同級85%產品,性能直逼日本,德國超跑競技油品,五大保證 : 
省1.保證保養里程延長至8500~10000KM,可使年度保養費用省去1/3 !! 
省2.保證省油10%,讓您油門輕踩不費力,冷車發動無異音!!  
省3.保證引擎機件延長2年壽命,全台灣用油機件損害100萬修護責任險,讓您完全無後顧之憂。  
省4. 讓您馬力扭力瞬間爬升,充分享受駕馭的滑順快感,超激!!  
省5.各式添加劑產品,讓您推薦給朋友或自用都能夠獲得眾人肯定,幫助您拓展事業與收入。
誠徵  :   有心拓展直客市場的朋友一同加入,只要您周圍有開車的朋友,騎重機的朋友,歡迎您來加入這個小額創業的無限大商機,我們做的市場跟一般人不一樣,等您來聯絡!! ( 我們不需要經營潤滑油修車廠市場的經銷商朋友歐)

瑞盈企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5556856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2-82869594
手機:0988581393
服務時間:08:00AM - 22:00PM / 除除夕至初八以外 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開關箱價格 詢價

來自:碼OO技 詢價

**@magatech.com.tw

詢問報廢車體價錢

來自:李OO 詢價

***.ulin@gmail.com

詢問大巴(40人)小巴(20人)價錢

來自:吳OO 詢價

***rleywu0408@gmail.com

https://justicecomtw.web66.com.tw/web/SEC?postId=868399桃園新竹工商登記專業律師代書聯合團隊

專利商標工商會計.代擬契約法院公證.律師見證呆帳處理.法律裁定商務代理.租稅規劃債權保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瑞盈企業

聯絡人:張先生

Email:ch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