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根食品
  • 鑫隆麻油廠
  • 志相蔘藥
首頁/吉星洋行/【吉星洋行】豐美氏濃縮加州黑棗精
【吉星洋行】馬來西亞豐美氏燕窩專賣
【吉星洋行】馬來西亞豐美氏燕窩專賣
加入時間:2010-04-09
瀏覽次數:1154by:吉星洋行

【吉星洋行】豐美氏濃縮加州黑棗精

美國加州有機黑棗製造,香甜、多汁,濃度高,口味好。絕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或防腐劑。可養顏美容,改善肌膚狀況。富含纖維素,有助排便順暢。

【吉星洋行】豐美氏濃縮黑棗精

【吉星洋行】豐美氏濃縮黑棗精

★採用美國加州天然有機黑棗製造,香甜、多汁,濃度高,口味好,營養豐富,有益健康。
★絕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或防腐劑。
★富含維生素C,可養顏美容,改善肌膚狀況。富含纖維素,有助排便順暢。
★可作為食品天然甜味,如聖代、奶昔、冰淇淋、鬆餅等,用途廣泛。

 
 
產品規格:270公克(濃縮精華)
主要成分:西梅子(黑棗)、木寡糖、菊糖、維生素C。
保存期限:3年。
保存方法:未開封時請保存於乾燥蔭涼處,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需置於冰箱保存。
使用方法:依個人口味及體質,取酌量濃縮精華,加入冷或溫水稀釋和開,即可飲用,男女老少皆可,四季冷熱皆宜。
產品特色:
★採用美國加州天然有機黑棗製造,香甜、多汁,經濃縮精製,純度高,口味好。絕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或防腐劑。
★西梅汁富含鐵質,含量超過其他果汁,同時也是鉀元素的重要來源。
★濃縮黑棗精華營養豐富,富含維生素C及纖維素,可養顏美容,改善肌膚狀況,並有助排便順暢。是家庭常備最佳養生保健飲品。
★可作為食品的天然甜味,如聖代、奶昔、冰淇淋、鬆餅等,用途十分廣泛。
★加州西梅汁能為食物添加美味,有助於保持肉品鮮嫩,使烘烤食物酥軟,可取代人工化劑,延長食品的保存期限。
★加州西梅子是最佳的化水果。每100公克所含化指數高達5770,且不含脂肪、膽固醇及蔗糖。是最健康的天然水果。
 


【豐美醫藥保健集團企業簡介】

馬來西亞豐美氏製藥集團最早源於1948年,由精通中草藥的劉廷欣先生所創立,初期以家庭式規模運作,專營傳統中藥,後因產品品質好、價格公道,因而廣受歡迎,並逐漸建立口碑。
1974年因應市場的大量需求,轉型採取企業化經營,並投入鉅資引進先進製造設備,擴大生產規模,開始研發製造燕窩、雞精等優良保健食品。
自正式設廠以來,豐美氏始終堅持「延續傳統,拔新領異」的企業宗旨,努力不懈,持續改良,不斷投入先進設備,廣招世界專業人才,積極提升生產品質。在持續不斷的努力下,1992年終於取得HALAL(回教食品食用)認證,1995年更獲得GMP(食品良好作業規範)國際認證標準,2003年再獲頒HACCP(危害分析重點管制系統)國際證書。在嚴謹的製造程序規範下,2007年更獲得馬來西亞獸醫局VHM認證。
豐美氏雖以傳統中藥起家,但不斷創新研發,引進現代的醫藥知識和技術,為傳統養生保健產品注入新的元素,並發展出一系列完整的豐美氏養生保健產品,包括:濃縮燕窩、即食燕窩、椰汁燕窩、雞精、白鳳丸、肉骨茶、花旗人參茶、人參酒及川貝枇杷膏等優質產品。
豐美氏秉持劉老先生厚道待人、踏實不誇的原則,堅持好產品自會有其效果,並自然建立其口碑,無須誇大功效來欺騙消費者,因此,豐美氏也更重視產品的製造水準和品質,務期將每件產品的製造提升至最高、最穩定的水準。正因為這種穩健踏實和不斷創新的精神,已使豐美氏在馬來西亞建立起卓越的口碑和信譽。
目前豐美氏正逐步朝向醫療保健集團發展,未來相信將會在既有的堅實基礎上,推出更純正優良的養生保健產品,以造福廣大的消費大眾。


 



吉星洋行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25172346
聯絡人:李博榮
電話:02-23635818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https://techerb.tw66.com.tw/web/NMD?postId=954373壯兒素多元珍珠鈣綜合營養素

牛奶鈣/葡萄糖酸鈣/珍珠鈣三種鈣質天然好吸收,鈣質補充兼調養體質。多種胺基酸及牛璜酸等珍貴營養元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吉星洋行

聯絡人:李博榮

Email:po*u*****@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