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英菲克有
  • 京威科技
  • 全盟企業
  • 尹滕制服
  • 英菲克有
首頁/找服務/台州市百世贸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台州市百世贸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台州市百世贸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2-10

百世贸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上海
統一編號:331000400007946
聯絡人:周忠义
電話:86-057684666666
手機:13777726464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每週日公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005by:百世贸
作為壹站式供應商和方案解決方案商,百世貿擁有霜淇淋設備和霜淇淋原料的專業研發技術和生產工廠。 我們根據客戶特質提供特色方案-從影院快食、步行街小店到DIY冰泣淋特色店等。我們解決方案的重中之重是經濟性、適用性,吸引力和效率並以此使客戶獲益。 百世貿(PASMO)源自澳大利亞,提供了純天然的酸奶冰泣淋和香草冰泣淋。自1976年來,我們的軟冰泣淋工廠已經為超過數百萬的客戶供應產品。如今,我們又與中國軟冰泣淋機領域的領跑者——夏之星制冷合作。為了給各類客戶提供軟冰領域的高效益合作方案,雙方在技術方面進行了深刻的交流。我們的研究和開發團隊始終追求至善至美,以確保最優質的軟冰泣淋服務。我們的客戶範圍從大型的跨國公司如澳大利亞肯德基、泰國食之秘到終端的私營商店,根據客戶不同的環境為其提供最適宜最高效的方案。面對日異月新的市場,我們會繼續致力研究安全、營養的食品以滿足市場對食品不斷提升的要求。作為壹站式供應商和方案解決方案商,百世貿擁有霜淇淋設備和霜淇淋原料的專業研發技術和生產工廠。 我們根據客戶特質提供特色方案-從影院快食、步行街小店到DIY冰泣淋特色店等。我們解決方案的重中之重是經濟性、適用性,吸引力和效率並以此使客戶獲益。 百世貿(PASMO)源自澳大利亞,提供了純天然的酸奶冰泣淋和香草冰泣淋。自1976年來,我們的軟冰泣淋工廠已經為超過數百萬的客戶供應產品。如今,我們又與中國軟冰泣淋機領域的領跑者——夏之星制冷合作。為了給各類客戶提供軟冰領域的高效益合作方案,雙方在技術方面進行了深刻的交流。我們的研究和開發團隊始終追求至善至美,以確保最優質的軟冰泣淋服務。我們的客戶範圍從大型的跨國公司如澳大利亞肯德基、泰國食之秘到終端的私營商店,根據客戶不同的環境為其提供最適宜最高效的方案。面對日異月新的市場,我們會繼續致力研究安全、營養的食品以滿足市場對食品不斷提升的要求。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百世贸

聯絡人:周忠义

Email:499*****@qq.com

詢價回覆率:62%

https://wiseprom.tw66.com.tw振智有限公司

專業廚房設備的供應商。台灣團隊!!技術、創新、服務,真誠為您設想。

最新洽詢

叭噗冰淇淋 價格鄭**03/26
請問Frigomat T5s 價錢黃**02/26
請問請報價!請報價!徐**01/11
霜淇淋奶漿OEM李**12/04
尋求 回收製冰機粘**11/06
義式冰淇淋機詢價陳**08/13
詢問高壓檢測裝置,請報價吳**07/28
Beacon 裝置詢問賴**07/06
詢問馬來西亞進口高纖麥片方**07/21
直播販售冷凍水產產品,求報價嚴**10/02

賣家- 搶商機

東革阿里詢價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uom@yahoo.com.tw

詢問 無骨雞腿

來自:陳OO 詢價

***vf1@gmail.com

詢價聖經經文幸運餅乾

來自:豐OO會 詢價

***ephine80037@gmail.com

填寫詢價單